身體

身體

全年呵護您的身體。從保濕到瘦身技巧和防曬,Clarins都能為您解決任何問題。量身定制的美容程序可讓您的身體保持最佳狀態。

所有問題

身體保濕

肌膚變得鬆弛,不再緊緻有彈力。怎樣才能讓身體線條變得緊緻?

Clarins為您帶來保持皮膚緊緻需要的所有
美容貼士:針對性的美容程序和一系列的緊緻產品!

為甚麼要使用身體去角質霜?

Clarins展示了去角質對皮膚的好處,並解釋和介紹了調理和柔軟皮膚的正確方法和產品。

怎樣才能避免肌膚乾燥?

Clarins提供小提示以助您選擇適合的日常美容程序和身體護理產品,滋潤極乾燥肌膚。了解所有Clarins的美容小貼士。

最佳身體保濕方法是怎樣?

保持皮膚濕潤是日常不可少的步驟。Clarins提供所有小提示以助您選擇適合的產品和護理程序,提高肌膚中的水分。

我屬於缺水肌膚,可以怎樣做?

精油是Clarins專業的核心。發現精油的好處,並尋找適合您需要的Clarins護理油。

抗衰老

為甚麼要使用肩頸乳霜?

頸部和前胸的皮膚非常幼嫩。Clarins的緊緻產品能針對頸肩脆弱部分的肌膚,提供呵護及收緊的功效。

妊娠紋

油性

所有女性都適合使用精油嗎?

Clarins的面部和身體精油含有純植物萃取物的濃縮液,可作為天然美容聖品,適合所有女性。

Clarins為甚麼在身體和面部護理油中使用榛子油?

具保濕、滋養功效的榛子是Clarins面部和身體精油的理想基礎油:繼續閱讀,發掘其更多好處。

纖體

怎樣才能瘦腿?

重塑大腿:使用抗橙皮紋產品,並堅持健康飲食和運動。這三個步驟是Clarins纖體方法的關鍵!

我可以怎樣處理水腫問題?

為了防止水腫,Clarins推薦了三個關鍵的
步驟:健康和多樣化的飲食、運動和具針對性的纖體產品。

可以怎樣處理水桶腰?

跟水桶腰說再見的秘密是什麼?找到適合您的Clarins纖體產品,並通過健康飲食和運動來提高效果。這是我們的建議。

瘦身護理產品真的可以取代激光和手術嗎?

與更具侵入性的手術和激光治療相比,纖體產品是消除橙皮紋最溫和的方式。Clarins處理橙皮紋的小貼士。

怎樣才能擊退橙皮紋?

Clarins可以幫助您識別橙皮紋的類型,從而選擇合適的產品來消滅它。我們所有纖體的小貼士。

為甚麼使用瘦身護理產品時需要按摩?

按摩真的可以幫助擊退橙皮紋嗎?Clarins
分享您需要了解所有有關瘦身按摩的抗橙皮紋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