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怎樣處理水桶腰?

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
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
HK$960.00

1. 水桶腰是甚麼?

水桶腰是指積聚在大腿和臀部上方的脂肪。不過您並不孤單,因為很多人都受水桶腰的困擾!許多女性都容易在這個部分積聚脂肪。那麼要怎樣解決這個問題?繼續看下去吧!

2. 努力改善生活習慣。

飲食習慣不見得是造成水桶腰的主要原因,不過不良的飲食習慣可能會令問題變得日益嚴重,而且會拖慢減肥過程。如果您的目標是要減水桶腰,可以揀選精製糖和壞脂肪含量較低的健康食物。不妨考慮做有氧運動,例如快走、跑步或踩單車。另外,也可以做一些針對臀部和大腿的鍛鍊運動。減肥沒有速成,您一定要多運動才能燒燃脂肪。

3. 使用專用的護膚品。

除了健康飲食和做有氧運動,您也可以每天用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按摩身體,這款抗橙皮紋啫喱乳霜含有榲桲葉、雞冠花、酒神菊、有機水薄荷及冠笄花等多種植物萃取成分,有助改善凹凸不平的肌膚,令身體線條更緊緻。使用數星期後,橙皮紋就能獲得改善,身體曲線更窈窕迷人。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怎樣才能瘦腿?

重塑大腿:使用抗橙皮紋產品,並堅持健康飲食和運動。這三個步驟是Clarins纖體方法的關鍵!

我可以怎樣處理水腫問題?

為了防止水腫,Clarins推薦了三個關鍵的
步驟:健康和多樣化的飲食、運動和具針對性的纖體產品。

為甚麼使用瘦身護理產品時需要按摩?

按摩真的可以幫助擊退橙皮紋嗎?Clarins
分享您需要了解所有有關瘦身按摩的抗橙皮紋功效。

為甚麼要使用身體去角質霜?

Clarins展示了去角質對皮膚的好處,並解釋和介紹了調理和柔軟皮膚的正確方法和產品。

怎樣才能避免肌膚乾燥?

Clarins提供小提示以助您選擇適合的日常美容程序和身體護理產品,滋潤極乾燥肌膚。了解所有Clarins的美容小貼士。

怎樣才能擊退橙皮紋?

Clarins可以幫助您識別橙皮紋的類型,從而選擇合適的產品來消滅它。我們所有纖體的小貼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