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避免肌膚乾燥?

溫和清潔乳(乾性或中性肌適用)
溫和清潔乳
(乾性或中性肌適用)
N/A

1. 為甚麼我會感到肌膚乾燥?

您會覺得肌膚不適嗎?肌膚會痕癢繃緊嗎?如果您有以上問題,代表您的肌膚缺少水分和油脂,明顯屬於乾性肌膚。您的肌膚水脂膜無法發揮保護表皮層的功用,因此會對外界多種因素變得敏感,例如寒冷的天氣、污染水平飆升和刺骨寒風,都會對乾燥肌膚造成明顯傷害。肌膚不但會失去彈性,變得繃緊,而且觸感粗糙,也會出現發紅問題。

2. 呵護肌膚。

如果我的肌膚異常缺水,該怎樣做?您的首要任務是幫助肌膚的水脂膜回復正常狀態,您可以早晚使用最溫和的潔面產品。温和清潔乳(乾性或中性)可溫和卸除彩妝和污垢。不要使用化妝棉或卸妝紙潔面,而是改用手指潔面,避免損害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潔面和擦乾肌膚後塗上滋潤面霜。您可以每星期使用滋潤的SOS紓緩面膜一至兩次,紓緩乾性肌膚的不適感。這款面膜含有芒果油成分,只需10分鐘肌膚即恢復水潤柔嫩。請使用平衡pH值的溫和潔膚產品清潔身體,然後塗上調和身體護理油,100%植物萃取配方能有效滋潤肌膚,恢復肌膚彈性。

3. 改善您的生活習慣!

每日要喝1.5公升的水,才能保持肌膚健康。多飲水,體內水分才能達致理想水平,令肌膚保持水潤,也有助於避免肌膚因空調和嚴重污染而受到刺激。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為甚麼要使用身體去角質霜?

Clarins展示了去角質對皮膚的好處,並解釋和介紹了調理和柔軟皮膚的正確方法和產品。

最佳身體保濕方法是怎樣?

保持皮膚濕潤是日常不可少的步驟。Clarins提供所有小提示以助您選擇適合的產品和護理程序,提高肌膚中的水分。

肌膚變得鬆弛,不再緊緻有彈力。怎樣才能讓身體線條變得緊緻?

Clarins為您帶來保持皮膚緊緻需要的所有
美容貼士:針對性的美容程序和一系列的緊緻產品!

我屬於缺水肌膚,可以怎樣做?

精油是Clarins專業的核心。發現精油的好處,並尋找適合您需要的Clarins護理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