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變得鬆弛,不再緊緻有彈力。
怎樣才能讓身體線條變得緊緻?

透滑身體磨砂
透滑身體磨砂
HK$420.00

1. 身體肌膚會逐著年齡增長而漸漸失去彈性。

年紀漸長或體重增加時,骨膠原纖維會受損,無法再為皮下組織提供支撐力,身體各個部位也會開始變得鬆弛。Clarins創辦人Jacques Courtin發現只要重點改善肌膚緊緻度,就能有效改善身體的整體膚質。

2. Clarins的緊緻肌膚對策

首先您需要每星期去角質一至兩次,定期使用身體磨砂膏有助肌膚吸收隨後的產品,使其發揮最大的功效。您可以試試含有竹子粉的透滑身體磨砂,或調和身體磨砂霜,溫和去除死皮細胞。除了每星期去角質外,可以每日塗上緊緻護理產品,重塑身體迷人曲線。Clarins備有多種質感產品,包括乳液、啫喱和乳霜,滿足您不同需要。新生緊膚身體乳霜新生緊膚身體霜也是不錯的選擇。

Clarins也推出了針對特殊部位的重點護理產品,例如挺胸緊緻乳霜健胸提升啫喱,能重點修護特殊部位。最後,可以使用100%植物成分的調和身體護理油預防妊娠紋。沐浴後趁肌膚未擦乾時,塗上幾滴護理油,然後輕柔按摩肌膚,再以冷水洗淨。調和身體護理油能有效改善妊娠紋和肌膚彈性,塑造優美曲線。

您可能會喜歡

為甚麼要使用身體去角質霜?

Clarins展示了去角質對皮膚的好處,並解釋和介紹了調理和柔軟皮膚的正確方法和產品。

最佳身體保濕方法是怎樣?

保持皮膚濕潤是日常不可少的步驟。Clarins提供所有小提示以助您選擇適合的產品和護理程序,提高肌膚中的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