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要使用身體去角質霜?

透滑身體磨砂
透滑身體磨砂
HK$420.00

您會為面部肌膚去角質嗎?那身體肌膚也會嗎?您應該一視同仁,這篇文章會講解去除身體角質的方法!

1. 如嬰兒般的細緻肌膚

想擁有完美細緻的肌膚,每星期去角質一至兩次是不二法門。忽略去角質的話,細胞再生速度便會減緩,令肌膚變得粗糙。定期去角質有助去除所有死皮細胞,只需幾秒就能展現柔軟而光澤的肌膚。

2. 充分發揮護膚品效果

定期去角質可以令肌膚更容易吸收隨後使用的護膚品。要去旅度假怎麼辦?您可以在度期之前先去除身體角質,這樣就能擁有更持久的古銅膚色。此外,去角質也是脫毛的重要一環,可以避免毛髮倒生的問題。

3. 選擇合適的去角質磨砂

使用透滑身體磨砂能令肌膚幼滑如絲,溫和配方蘊含竹子粉成分,適合定期用於全身肌膚,連胸部等敏感部位也可以。如果您希望加強去除足部、手肘和膝蓋較粗糙的部位,可以使用調和身體磨砂霜。配方中的海鹽和糖晶成分可有效去除死皮細胞,達到賦活肌膚的效果,更讓身心靈感到愉悅。

別忘了去角質!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最佳身體保濕方法是怎樣?

保持皮膚濕潤是日常不可少的步驟。Clarins提供所有小提示以助您選擇適合的產品和護理程序,提高肌膚中的水分。

肌膚變得鬆弛,不再緊緻有彈力。怎樣才能讓身體線條變得緊緻?

Clarins為您帶來保持皮膚緊緻需要的所有
美容貼士:針對性的美容程序和一系列的緊緻產品!

怎樣才能避免肌膚乾燥?

Clarins提供小提示以助您選擇適合的日常美容程序和身體護理產品,滋潤極乾燥肌膚。了解所有Clarins的美容小貼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