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設計 Clarins的承諾

透過可持續包裝減低影響

Clarins的包裝遵從持續研究及發展,積極減低其環境足跡。

環保設計的方針反映於三大承諾:減少使用、廢物重用及回收再用,並體現出Clarins對大自然的尊重。

此行動同時支持循環經濟,旨在減少過度消耗資源及減少廢物。

了解我們為支持循環經濟 而採取的行動。

點擊以下各個選項了解詳情

減少 使用
廢物 重用
回收 再用
尊重 自然
減少 浪費資源

我們透過修改包裝盒、減少使用玻璃、減少使用內部墊板、小冊子及特定盒子等方式,
持續尋求減少包裝重量及體積的方法。

同時,我們亦透過去除盒子及套裝上非必要的塑膠包裝、把50 ml罐裝的外罐換成再生塑膠、
以及將一次性封膜的用量減少3分之1等方法,積極減少使用塑膠包裝。

此外,為了盡可能減少使用新資源,我們會盡量選擇負責任材質,例如回收玻璃以及取材自可持續發展經營森林的紙張。

我們2025年的目標

減少30%新塑膠使用量。

重要數據
110

新造塑膠能透過重新設計50 ml罐裝的外罐後得以節省。

100%的盒子

均選用受監控的FSC認證物料製成的紙盒進行印刷。

2025年的目標

減少30%塑膠使用量。

圖片
廢物重用, 減少消耗

為您的Clarins產品容器賦予新生!

讓您重用我們的產品,或使用我們產品的補充裝是我們的抱負。自2018年起,我們的護理香氛便採用可擰開的泵頭,方便顧客使用補充裝產品;而自2020年起,我們更於專門店設立環保補充站,專門為顧客補充保養香醍露及水源香氣護理香氛。

而Clarins並不止步於此......
我們現正研發可補充的護膚品及化妝品容器。

圖片
回收再用, 減低對環境的影響

從我們的產品設計階段起,我們便循序漸進優先採用可回收及循環的再造物料。

我們70%的包裝採用玻璃或紙盒製成,兩者均為可完全回收的物料。
而我們的包裝已使用了30%可回收物料。

在2025年之前,我們的包裝將達到100%可回收或可補充。這套高標準及監控方式同樣適用於我們的生產工廠,而工廠現時已重用我們100%的工業廢料。

我們亦正於專門店內逐步實行包裝回收系統。

圖片
100%

可回收或可補充的護膚品包裝

50%

的包裝由循環再造物料製成

圖片
尊重 自然及天然資源
尊重自然

Clarins的第四項承諾,與為我們提供靈感及頂級珍貴成份的大自然息息相關。

基於循環經濟追求「事半功倍」的宗旨,尊重自然意味著支持可持續農業:包括推廣可持續農業、只提取無礙植物重生的部分、支持尊重生態系統的野生採摘方式、重用工業廢料(如種子及植物外殼)並將之轉化為活性成分等。
這些價值觀均影響著我們的日常工作。

了解我們的負責任採購過程
圖片
包裝分數 用作評估及作出持續進步。
包裝分數

在我們所有的業務範圍,我們均遵從創新及持續改進
的承諾。

這項重要的原則引領我們研發出一套工具,用以計量包裝的環保表現,亦即是包裝分數。

到2025年,我們100%的包裝將獲評分,目標是於每次更改包裝時能改善10%環保表現。

環保美容 化妝袋套裝
化妝袋套裝

在照顧您需求的同時心繫地球,
我們的美容化妝袋套裝採用天然
纖維及循環再造物料製成。
實用並且耐用的化妝包,讓您將
各款Clarins護膚品收納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