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身體圖片 一般身體圖片

您會如何滋潤
乾燥的
肌膚?

乳木果油成分圖片

您要為身體注入水分!

別讓肌膚變乾、脫皮或缺水。人體主要由水分(女性約55%,男性近60%)組成,所以保濕工作極為重要。
運動、排汗,或者污染、太陽和寒冷天氣等外在因素也會令水分流失。就像植物需要水分灌溉才會成長一樣,我們每日都要讓人體再生和恢復。我們要注意不同年齡和體型所需的水分。
大多數人每日都會使用面部保濕霜,但可能忽略了整個身體也同樣需要舒緩和保濕!

您可以使用Clarins其中一款保濕產品來呵護身體肌膚,令肌膚柔軟細滑,保持水潤。請記得去角質清除死皮,再用Clarins護理油調理肌膚;並且按照Clarins美容專家的建議,以按摩手法塗抹護膚品,這樣做能減少積聚體內的水分,以免出現不美觀的鱗狀皮膚。多做運動、滋潤肌膚,還要飲食均衡。此外,也要提供身體所需的水分和養分,令肌膚保持平衡狀態,
這樣您的身體肌膚無論在外表或觸感上都會達致健康的頂峰!

燕麥成分圖片
01您會如何為身體肌膚去角質?
身體運動圖片

每星期一至兩次,在淋浴時花點時間,使用Clarins調和身體磨砂霜去除肌膚的死皮和污垢。這款去角質霜含有迷迭香、玫瑰木和薄荷精油成分,能調理膚質,促進肌膚細胞更新,煥發活力光采,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配方含有糖晶成分,因此不會傷害肌膚的水脂膜。清新質感呵護肌膚,帶來無比舒適的享受。使用後,肌膚更柔滑飽滿,能提升隨後護膚品的保濕效果,打造極致柔軟的膚質。建議徹底沖洗乾淨,最後再用冷水沖一遍。 改用透滑身體磨砂,就能締造絲滑柔軟的肌膚。這款磨砂膏含有竹子粉成分,可令肌膚更加細緻柔軟,還可促進細胞更新,緊緻肌膚,並改善肌膚的死皮問題。磨砂膏配方蘊含有機辣木萃取,能中和污染粒子;乳木果油則具備滋潤和舒緩肌膚的效果,能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磨砂膏可去除肌膚瑕疵,令肌膚再現年輕光采!肌膚也會變得如絲般柔滑,而且緊緻有彈力,宛如再生,能提升隨後保濕或緊緻產品的功效。

02您該怎樣選擇保濕霜?
柔潤身體乳質地

淋浴後,肌膚上的死皮都去除乾淨,肌膚變得柔軟細滑,這時是開始保濕工作的最好時機。Clarins提供多款質感柔滑的保濕產品,能滿足各類肌膚的需求。每日滋潤身體肌膚能避免水分流失,更會帶來舒適的感官享受!如果您喜歡容易吸收的輕盈質感,Clarins身體護理產品細緻絲滑,能滋潤和呵護您的身體肌膚。植萃柔滑潔面乳蘊含蘆薈萃取成分,質感柔滑,令肌膚水潤柔軟。淡淡的橙花香氣使肌膚散發芳香餘韻。持續使用就能舒緩肌膚,令肌膚變得水潤柔軟。早和/或晚在肌膚上輕輕按摩,不油膩配方能迅速滲透肌膚,塗抹後就能立即穿上衣服,帶給您前所未有的舒適享受。Clarins的柔潤身體乳經過精心調配,加入了滋養肌膚的乳木果油,並融入蜜桃乳萃取和橙花蠟,締造豐潤的乳霜質感。這款身體乳容易吸收,能深層滋潤肌膚,帶來舒緩和舒適感。它能有效改善因陽光、寒冷天氣、高溫和空調而引起的老化痕跡,令肌膚水潤保濕,恢復緊緻,並改善膚質。肌膚更感絲滑柔軟,不再出現粗糙細屑,締造迷人的細緻膚觸。

03哪些產品適合極乾燥或缺水肌膚使用?
Model in apartment visual

選擇產品時,最重要是聆聽身體的需求。季節或經期都會影響肌膚狀況,肌膚在寒冬時需要的護理也有別於炎夏,硬水或酸性過高的pH值等因素也有可能導致肌膚流失水分。使用柔潤身體乳使用柔潤身體乳可以全面滋潤身體肌膚。不過要預防肌膚缺水的話,您可以每日在調和身體滋潤乳加入滋潤肌膚的護理油。這款身體乳的配方結合多種舒緩和緊緻肌膚的成分,例如人蔘和蘋果籽油,有助滋潤和賦活肌膚,打造飽滿彈潤的細緻膚質。天竺葵、玫瑰木、薄荷和迷迭香的芳香氣息,令身體肌膚煥然一新,不但更加水潤,也散發怡人舒適的香氣,締造絲滑柔軟的健康肌膚!如果要恢復肌膚緊緻和彈力,展現細緻膚質,可以使用Clarins經典的調和身體護理油!這款植物身體護理油具有緊緻和調理肌膚的卓越功效,有效提升肌膚彈性和減淡妊娠紋。配方蘊含迷迭香、天竺葵和薄荷精油,因此深受孕婦喜愛。榛子油可以鎖住肌膚水分,賦予肌膚絲滑柔軟的觸感。不油膩的質感彷彿第二層肌膚,香氛精油的氣味更有寧神效果。在早上淋浴後使用,讓肌膚更健康。

04為甚麼要呵護身體每一寸肌膚?
Model in apartment visual

手足也需要悉心呵護,而為手足研製的專屬乳霜和保濕霜能提供所需的護膚成分。雙手經常曝露於外界刺激如陽光、寒冷天氣和污染等,令人不勝其煩。當雙手變得粗糙、乾燥而且缺乏水分時,就容易提早顯現歲月痕跡,這時您便需要悉心呵護雙手,鞏固肌膚天然屏障。因此,建議您早晚或者隨時隨地使用Clarins保濕潤手霜,締造年輕玉手。潤手霜蘊含芝麻油和沒藥萃取,能滋潤和強化指甲、手掌與手背的肌膚,就像為雙手戴上一層隱形手套,全面保護雙手。這兩種成分締造極致柔潤的質感,為乾裂和敏感乾燥的肌膚帶來舒適感覺。您的雙手不但更顯年輕美麗,甚至連年齡造成的色斑也都逐漸減退。這款潤手霜亦可修護指甲和指甲邊緣表皮,讓雙手至指尖都完美無瑕!別忘了在冬天時使用這款潤手霜。

您每天都會使用雙足活動,有時甚至連晚上也不例外,但雙足卻是最容易忽略的部位。現在該好好呵護雙足了!雖然雙足全年都有鞋子保護,但也別等到冬天過去天氣回暖時再呵護雙足,您現在就可以為雙足提供特別呵護,令肌膚展現年輕膚質。這不單單是改善膚質,更是每日必做的護膚程序!建議您每日早晚花幾分鐘的時間,使用柔滑美足修護霜按摩足部和腳踝,令肌膚保持水潤。它能呵護經常感到乾燥或缺水和乾裂的肌膚,有助恢復肌膚彈力。這款乳霜加入山金車萃取,可舒緩日間積聚的疲勞感和壓力,再結合獨創的有機成分配方,可撫平粗糙色斑,柔軟肌膚。初榨腰果油和乳木果油能促進足部肌膚再生,而沒藥萃取則有助強化和美化腳趾甲。集合滋養舒緩於一身,可讓疲勞的足部感覺舒適潤澤,讓您享受如漫步雲端的體驗!Clarins美容專家也推介他們最喜愛的產品,有助提升乳霜效果。秘密是塗上適量的美腿舒倦活力乳,它可以減輕雙腿的疲憊感覺,帶來輕盈舒適、彷彿煥然一新的感覺。舒緩的精油和植物活性成分能包覆肌膚,帶來柔軟觸感,魅力令人難以抗拒!

05怎樣才能喚醒肌膚,散發年輕光采?
瑩亮再生身體精華液產品圖片

Clarins實驗室專精於抗老研究,研製了瑩亮再生身體精華液這款卓越的身體精華。Clarins是面部抗老護膚產品的專家,研發了適合不同肌膚類型的抗老護膚產品,展現逆時年輕膚質。這款瑩亮再生身體精華液質感猶如乳霜,配方蘊含維他命A和白色睡蓮乳,有助肌膚再生和保持水潤。如果提早出現老化痕跡,這款抗老抗皺乳霜可以促進細胞再生,煥發肌膚年輕光采。它還可以為肌膚注入水分,撫平皺紋和粗糙色斑,令缺水肌膚重拾年輕光采,宛如再生。膚質變得更加細緻柔嫩,散發均勻剔透的光芒,令人心動不已!

柔潤身體乳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