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彩妝

Clarins知道如何通過華麗妝效來增強女性的美感。借助Clarins的美容必需
套件和化妝技巧小貼士,學習如何像專業化妝師一樣化妝。

所有問題

膚色

BB霜是甚麼?

BB霜是化妝袋中的必需品,結合了粉底和保濕霜的優點。Clarins解釋了什麼是BB霜,以及如何將它們融入您的日常美容程序中。

該怎樣使用粉底?

Clarins分享多個專業的化妝秘訣及技巧,解決您化妝時遇到的各種問題,助您輕鬆以粉底打造完美無瑕妝容。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

打造完美無瑕膚色是美麗妝容的關鍵。Clarin向您提供建議,選擇適合您的肌膚類型和需求的粉底。

怎樣化妝?

最佳的化妝方法是什麼?是每個女人心中的疑問。Clarins分享其美容和化妝專業知識。

哪款粉底最適合油性肌膚?

作為美容和護膚領域的專家,Clarins為選擇適合油性皮膚的粉底液提供建議,以達致無瑕的啞光效果和零油光。

應選擇哪一款高遮瑕力的粉底?

獲取所有有關選擇高遮瑕粉底的Clarins小貼士以及上粉底的秘訣。保證完美無瑕的妝容!

敏感性、脆弱或乾性肌膚應如何卸妝?

從敏感的皮膚上卸除化妝品需要輕柔觸感和溫和的產品:Clarins為您提供所有有關清潔敏感皮膚而又不會刺激皮膚的所需資訊。

眼部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睫毛液?

Clarins為您選擇完美的睫毛膏提供了深入的見解,無論您是要尋找假睫毛效果、持久定型還是防水配方。尋找要使用的技巧和產品。

唇部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唇膏?

閱讀Clarins小貼士,學習如何在任何場合選擇合適的唇膏:啞緻和漆亮唇妝、保濕配方和多款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