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使用粉底?

粉底掃
粉底掃
HK$280.00

要打造完美底妝並不容易,有時甚至連你自己也沒有發現面上留下了粉底痕,又或者不小心太重手,弄得像戴了面具一樣。有甚麼方法可以避免失手呢?Clarins為您提供專業的化妝秘訣及正確的技巧,即使在匆忙中也能打造無瑕底妝。

1.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上粉底最重要的就是選擇合適的工具,無論您喜歡使用粉餅、粉底霜或粉底液,Clarins建議您使用合適的化妝掃。如果您想塑造高度遮瑕效果的妝容,可以使用扁頭粉底掃,極柔軟的掃毛及圓形掃尖能幫助您打造均勻平滑的底妝。如果您想打造自然貼薄的妝容,可以使用多用途粉底掃來掃上粉底,扇形粉底掃的掃毛極為柔軟,適合用來塑造自然裸妝效果,不會出現卡粉問題。備註:如果您喜歡用粉底液,也可以用手指來上妝!只要按照這些秘訣上妝,也可以塑造像使用海綿或人造纖維化妝掃上妝一樣的妝效。

2. 觀看Clarins教學了解正確的上妝技巧。

不妨花幾分鐘時間觀看Clarins教學,了解使用化妝掃或手指上底妝的方法,幫助您打造完美底妝。無論您要使用哪一種粉底,化妝前應先做足保濕工作,面霜就是最好的妝前底霜,可令塗抹粉底時更加輕鬆。另一個上底妝的秘訣:使用您喜歡的方法塗抹粉底後,可以在面上用雙手輕輕按壓,讓粉底定妝。身體的溫度可以令粉底更加貼服自然!您準備好展現無瑕美肌了嗎?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BB霜是甚麼?

BB霜是化妝袋中的必需品,結合了粉底和保濕霜的優點。Clarins解釋了什麼是BB霜,以及如何將它們融入您的日常美容程序中。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

打造完美無瑕膚色是美麗妝容的關鍵。Clarin向您提供建議,選擇適合您的肌膚類型和需求的粉底。

怎樣化妝?

最佳的化妝方法是什麼?是每個女人心中的疑問。Clarins分享其美容和化妝專業知識。

我適合使用哪一款面部護理油?

Clarins面部護理油是該品牌最具標誌性的產品之一,根據您的皮膚類型為您提供不同版本,包括:乾性、敏感性、油性和混合性皮膚護理油。

應選擇哪一款高遮瑕力的粉底?

獲取所有有關選擇高遮瑕粉底的Clarins小貼士以及上粉底的秘訣。保證完美無瑕的妝容!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唇膏?

閱讀Clarins小貼士,學習如何在任何場合選擇合適的唇膏:啞緻和漆亮唇妝、保濕配方和多款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