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T.R.U.S.T. Clarins的承諾

  值得信賴的來源追溯系統  

提供從源頭和配方到成分採購等全透明的資訊,
讓您對所用產品有充分的了解。

這種誠實的做法向來是Clarins的守則,
而我們很高興提供產品的透明資訊,
讓您可以追溯從來源地到您手上的過程。

追溯產品由來源
地到您手上的過程

Clarins T.R.U.S.T.

可追溯性 - 責任 - 獨特性 -
安全性 - 透明度

Clarins T.R.U.S.T.是根據區塊鏈科技設計的平台,您可以找到每款肌膚護理產品的準備和生產過程,以及產品所運用的專業知識,
並從中了解組成配方的植物,包括植物的地理來源,以至於採摘方法和認證等等。

提供全透明的資訊,
正正反映了我們與顧客之間一直以來的信任。

可追溯來源

追溯產品由來源
地到您手上的過程

區塊鏈科技

信任的象徵

Clarins T.R.U.S.T.以區塊鏈系統為基礎打造而成,每件產品都會獲指派一個追蹤號碼,並由我們的供應商即時更新其數據,這些數據無法篡改。
因此,
平台上的數據絕對可靠、
安全和透明。

區塊鏈

追溯產品由來源
地到您手上的過程

持續改善的做法

Clarins T.R.U.S.T.是一項偉大的計劃,需要時間才能發展壯大。現在已有超過50款產品(包括其使用的植物)可於Clarins T.R.U.S.T.上追溯和取得。
我們在2023年會加入更多產品,目的是完成全系列肌膚理產品的目錄。

進展
植物
Clarins T.R.U.S.T. 正式推出
植物設計
+60

種植物

Clarins產品罐設計
+50

款產品

2023年追溯項目的統計

Clarins產品罐的錐形設計
100%

認證區塊鏈資料

植物照片

探索我們的可追溯來源產品

Clarins T.R.U.S.T.推出後,
您可以輕鬆找到產品的所有資訊:

產品介紹頁面

掃描產品包裝上的二維碼,
進入Clarins.com的產品頁

然後點擊Clarins T.R.U.S.T.連結。

條碼

輸入產品上所列的批號,然後按確定。

Clarins產品設計和放大鏡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一切有關產品的資訊,包括成分來源地、生產過程、
包裝和品質等等!

世界地圖

深入了解我們遍佈全球的供應鏈

Clarins T.R.U.S.T.
Clarins T.R.U.S.T.

追溯產品由來源地到您手上的過程

您有疑問嗎?

您可在T.R.U.S.T.上找到哪些資訊

Clarins T.R.U.S.T. 數碼平台是否適用於護膚品和化妝品?

Clarins T.R.U.S.T. 數碼平台目前僅適用於護膚品。我們會分階段推出Clarins T.R.U.S.T.,但Clarins會於短期內優先加入護膚品配方所使用的成分。

Clarins T.R.U.S.T.是否適用於所有產品格式(包括旅行裝和試用裝……)?

Clarins T.R.U.S.T.上提供的資訊只適用於正裝產品

為甚麼Clarins T.R.U.S.T.不適用於產品的包裝?

Clarins T.R.U.S.T. 數碼平台將會分數階段推出,短期將以優先加入護膚品配方所使用的成分為主。

是否所有Clarins護膚品都會加入這個平台?

Clarins T.R.U.S.T. 數碼平台以區塊鏈科技為基礎而設計,只適用於由Clarins製造的產品。我們的目標是在2025年或之前將所有護膚品加入Clarins T.R.U.S.T.,由獨立公司製造的分包產品除外。產品開發期間,如果我們位於蓬圖瓦茲的原廠並不具備所需的某項技術或特定的流程,我們就會與分包商合作。所有分包產品都需要符合嚴格的品質要求,這一點與內部產品開發無異。

成分與配方

是否在產品配方上含有的所有成分均可於Clarins T.R.U.S.T.上追溯來源?

Clarins T.R.U.S.T. 數碼平台目前只提供植萃成分的資訊,這亦是Clarins負責任採購的根基。至於配方中的其他成分資訊,例如防腐劑、賦形劑或防曬成分,將會詳細列於Clarins網站的各個產品頁面。

Clarins法式草本館的所有植物是否都可追溯來源?

我們的長遠目標是讓顧客可透過Clarins T.R.U.S.T. 數碼平台追溯Clarins法式草本館所有植物的來源

為甚麼有些植物會有兩個不同的來源地?

為了保護我們的收成以免受到惡劣天氣的影響,Clarins法式草本館內的每一種植物都盡可能擁有至少兩個來源地。每位農戶均會遵守Clarins專家所制定的嚴格指引,確保所有採收的植物品質一致,不會因為來源不同而有所不同。

Clarins為甚麼不只在法國採購植物?

Clarins盡可能都在法國採購植物,但有時候,唯有生長在遠方的植物才具備Clarins植物化學家需要的個別特性。從人類發展指數較低的國家(如馬達加斯加和布基納法索)採購某些成分,可讓我們支持全球十幾個公平交易計劃,有助我們鼓勵當地居民培養一技之長,幫助發展當地經濟,並尊重當地的資源。

合作夥伴與有機農業

「經認證的Clarins農場」(CCF)是指甚麼?

獲「CCF」認證的合作夥伴,即代表他們符合Clarins.com上所定義的Clarins「負責任採購憲章」要求,達到我們對於採購植物的最高標準。這些要求包括:經認證的有機農業+可直接追溯至收成區域+與Clarins有長期合約。

Clarins為甚麼不單單使用有機成分?

Clarins「負責任採購憲章」以再生農業法的標準而制定,比保證有機成分的要求還要嚴格。要歸類為再生農業,過程和成分都必須保護環境,也要尊重當地居民,這些要求與Clarins的理念不謀而合。
因此,Clarins會優先採用以認證有機農業法採收的植物萃取。現時,有機植物佔Clarins法式草本館所有植物的59%,我們的目標是在2025年或之前達到80%。
至於不是以有機方式種植也不是被認證為有機的成分,我們會盡力協助供應商將他們轉型為有機成分。單是2021年,我們就幫助並確認有13種成分已轉型為有機成分。

製造與產品安全

Clarins T.R.U.S.T.上註明的製造日期代表甚麼?

製造日期是指批量產品包裝的日期,換言之,這是產品灌裝的日期。

產品的安全使用期限有多長?

除非包裝上另有註明,否則只要貯存於恰當環境中,所有Clarins產品的保存期均為36個月。檢查所有包裝背面的開封[PAO]標籤(通常是罐子形狀,旁邊有一串數字),您便可了解產品開封後的使用期限。

產品開封後,功效會變差嗎?

Clarins將安全使用產品視為頭等大事。因此,在36個月內以及標籤上的開封[PAO]日期內,配方的品質和功效特性都會有保證。所有配方都在極端或加速條件下進行測試,只要符合恰當的貯存環境,產品的最短使用期限為製造日期的36個月內。

為甚麼我在Clarins T.R.U.S.T.上只看到製造日期?

製造日期是產品生命週期中所有其他階段的參考日期,也是產品保存期限的開始。幾乎所有Clarins護膚品均在巴黎北部的蓬圖瓦茲生產設施內製造。因此,從配方準備到品質監控,製造過程皆全程受到監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