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SKIN SPA 美妍護理

專業呵護 尊寵享受

以65年的專業美妍經驗,
Clarins結合高效植物配方及獨創按摩手法,
為不同香港顧客度身訂造專屬的SPA按摩體驗,
帶來無可比擬的護膚效果和感官享受。

我們的專業:傳承自美妍中心的獨創Clarins水療按摩手法

Clarins源於一間美妍中心,由Jacques Courtin Clarins於1954年創立,結合高效植物配方,以及美容師嫻熟而有效的全人手按摩技巧,帶給您獨一無二的專業護膚享受。Clarins重視您的感受,也因此不斷演變。

 

CLARINS美妍中心

Clarins提供多種水療按摩服務,包括30分鐘的速效護理和深層護理服務,給您放鬆的私人時光。您可以按照自己的時間安排護理服務。Clarins美研中心的分店分別位於中環及銅鑼灣。立即在Clarins香港網站預約體驗Clarins為您精心準備的水療按摩及推拿服務。

肌膚美妍

肌膚美妍

美妍護理

享受您的獨處時光!Clarins美妍中心位於香港市中心的中環及銅鑼灣,立即在Clarins香港網站預約體驗各款面部及身體Spa服務。

正在享受肌膚美妍護理的女士

OpenSpa

30分鐘速效護理

迅速達到護膚效果,令肌膚煥然一新!30分鐘的濃縮護理結合Clarins水療按摩手法和植物護膚效果,在Open Spa專屬椅上放鬆安坐,享受舒適的護理體驗。

選擇個人化專業美妍護理

Clarins香港按摩師的手藝承襲品牌逾60年的專業美妍護理經驗,我們傾聽女性與美容師的心聲,並根據您的肌膚類型,為您度身訂造專屬的水療按摩體驗。立即點擊「為您度身訂造」找出最適合您的SPA按摩服務!

為您度身訂造
推薦美妍護理
推薦美妍護理

呵護自己

我需要專業的護理

我關注的地方

我關注的地方

My Concerns

我關注的地方

Precious至臻凝時系列
至臻法式修護

CLARINS至臻凝時修護

歡迎前來Clarins美妍中心,探索Clarins至臻凝時法式修護,享受專業美容師所創的凝時珍稀手法,體驗Clarins專屬的奢華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