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護理油有甚麼功效?

植物金萃香薰護理系列 蘭花護理油
植物金萃香薰護理系列 蘭花護理油
N/A

1. 蘊含100%植物萃取成分的精油

Clarins在60多年前首次推出品牌美容護理油,配方蘊含100%植物萃取成分,適合面部及身體使用。Clarins精心挑選具備美肌效果的植物萃取,並與精油及榛子油混合,對肌膚有多種功效,因此盛名遠播。這些護理油結合了植物萃取成分,能改善缺水、乾燥、油脂分泌過多和大汗等肌膚問題。

2. Clarins平衡面部及身體護理油的優點

無論任何肌膚類型,都有可能因為外在環境因素、壓力或轉季而出現短暫的肌膚失衡現象,例如缺水、油脂分泌過多、泛紅、膚質粗糙、失去光澤等等。Clarins護理油可以每日使用,有助改善短暫或長期出現的肌膚失衡狀況。

在多款面部護理油當中,植物金萃香薰護理系列 蓮花護理油可改善混合性或油性肌膚的出油問題;植物金萃香薰護理系列 三檀護理油以滋潤和紓緩乾性肌膚為主;而植物金萃香薰護理系列 蘭花護理油適合缺水肌膚使用,可重煥肌膚活力光采,更感清新舒適。
至於身體護理油方面,調和身體護理油令肌膚更緊緻有彈性;排水身體護理油則有助塑造完美的身體曲線,紓緩沉重感覺;至於舒爽身體護理,則可以紓緩壓力和焦慮,令身心靈獲得平衡。每款護理油的質感都如絲般柔滑,而且不會油膩,迅速就能滲入肌底,打造柔軟肌膚。此外,護理油亦適合在微濕肌膚上使用。小秘技:淋浴或浸浴後,先以冷水洗淨身體,然後從足部按摩至腰間,令膚質更細緻。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適合使用哪一款面部護理油?

Clarins面部護理油是該品牌最具標誌性的產品之一,根據您的皮膚類型為您提供不同版本,包括:乾性、敏感性、油性和混合性皮膚護理油。

所有女性都適合使用精油嗎?

Clarins的面部和身體精油含有純植物萃取物的濃縮液,可作為天然美容聖品,適合所有女性。

Clarins為甚麼在身體和面部護理油中使用榛子油?

具保濕、滋養功效的榛子是Clarins面部和身體精油的理想基礎油:繼續閱讀,發掘其更多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