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為甚麼在身體和面部護理油中使用榛子油?

蘭花護理油
蘭花護理油
HK$490.00

1. Clarins護理油

Clarins在60多年前首次推出品牌享負盛名的面部及身體護理油,初時只用於品牌的美妍中心,後來顧客對護理油的需求日增,於是亦在專門店出售。蘭花護理油、蓮花護理油和三檀護理油以及調和身體護理油、舒爽身體護理油和排水身體護理油各有不同功效,是完整美容護理程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護理油結合了榛子油、植物萃取以及精心挑選的精油。

2. 榛子油的益處

雖然全世界有多種植物油,但Clarins唯獨選擇了榛子油作為品牌面部及身體護理油的主要成分,這是因為榛子油是最穩定的天然精油,而且有多種益處。榛子是最理想的化妝品配方基底,它富含油酸,特別滋潤,令肌膚更柔軟彈潤,而不感油膩。與其他植物萃取和精油結合時,也能發揮協同作用,針對各種不同護理目的帶來多種益處。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適合使用哪一款面部護理油?

Clarins面部護理油是該品牌最具標誌性的產品之一,根據您的皮膚類型為您提供不同版本,包括:乾性、敏感性、油性和混合性皮膚護理油。

Clarins有哪幾款精華?

面部精華液是終極的美容秘訣:根據您的皮膚需求選擇合適的精華液,並與乳霜一起使用,以達致最佳效果。

所有女性都適合使用精油嗎?

Clarins的面部和身體精油含有純植物萃取物的濃縮液,可作為天然美容聖品,適合所有女性。

我屬於缺水肌膚,可以怎樣做?

精油是Clarins專業的核心。發現精油的好處,並尋找適合您需要的Clarins護理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