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有哪幾款精華?

賦活雙精華
賦活雙精華
HK$970.00

1. Clarins精華的秘密

Clarins精華是植物與科技的完美結晶,運用最有效的活性成分,為各種肌膚問題度身訂製不同肌膚護理方案。精華容易吸收,可改善膚質,有助吸收隨後護膚品,發揮更大功效。

2. 適合各種肌膚需求的精華

Clarins為每種肌膚類型訂製不同精華。油性肌膚可以使用毛孔瞬效緊緻精華,可有效收緊粗大毛孔,改善凹凸不平的肌膚,煥發健康光澤。 如果妳深受色素沉澱的困擾,例如色斑、膚色不均﹑印痕﹑暗啞、泛紅,可以使用透亮光感淡斑精華。顧名思義,這款精華能擊斑去印,打造無瑕透亮光采肌膚,展現均勻完美膚質。 如果妳的肌膚容易感到乾燥缺水,需要為肌膚注入水分,可以使用水潤活肌雙重保濕精華

3. 賦活雙精華

25歲開始使用賦活雙精華,令肌膚煥然一新,散發年輕光采。這款革新精華運用「水+油」雙效配方,極致發揮5大細胞修護功效: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及防禦。長期使用,可明顯撫平皺紋,達到緊緻光澤的效果。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可以早晚都用同一款產品嗎?

為了保持皮膚水分,Clarins開發了一系列
日間和夜間的補充產品,並為您提供需要的
所有資訊,選擇合適的產品。

我屬於缺水肌膚,可以怎樣做?

精油是Clarins專業的核心。發現精油的好處,並尋找適合您需要的Clarins護理油。

我適合使用哪一款面部護理油?

Clarins面部護理油是該品牌最具標誌性的產品之一,根據您的皮膚類型為您提供不同版本,包括:乾性、敏感性、油性和混合性皮膚護理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