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早晚都用同一款產品嗎?

多元活膚日霜 (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
多元活膚日霜
(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
HK$690.00

1. 日霜提供日間保護

日霜和晚霜各具不同功效。無論油性、混合性或乾性肌膚,都會在日間面臨許多惡劣的外界因素,例如污染、紫外線、溫度變化和壓力。因此日霜專為保護和滋潤肌膚而設計,也可以抵禦歲月痕跡、抑制油脂過多分泌和改善缺水問題。如果妳屬於油性肌膚,請選擇輕盈的液狀質感;如果妳屬於乾性肌膚,可以選擇較豐潤的霜狀質感。

2. 晚霜令肌膚再生

晚上是肌膚細胞再生的黃金時間,這時肌膚需要好好休息,所以充足的睡眠可以煥發肌膚光采!晚霜除了協助肌膚在晚間黃金時間進行再生,亦可與日霜配合使用,一覺醒來,肌膚更清爽有活力。

3. Clarins日夜護膚產品就能打好肌膚底子。

Clarins日/夜乳霜組合是肌膚的必備護膚品。如果妳希望抵禦初老歲月痕跡,重拾肌膚光澤,多元活膚日霜及晚霜會是妳的首選。想緊緻輪廓,肌膚散發年輕光澤嗎?不妨試試煥顏緊緻系列,日霜可撫平皺紋,重塑輪廓;晚霜則可均勻膚色。使用數星期後,肌膚便會由內而外綻放光澤。如果妳希望改善荷爾蒙轉變引致的肌膚問題,妳可試試極緻活齡日霜及晚霜,可有效提升肌膚密度。

您可能會喜歡

Clarins有哪幾款晚間護膚品?

晚霜真的必不可少嗎?是的 ! Clarins解釋了為什麼使用晚霜很重要,以及它對皮膚有什麼好處。

為甚麼眼周肌膚需要使用特殊護膚品?

眼周的皮膚十分脆弱。為了保持該部位保濕水嫩,Clarins推薦合適的眼部輪廓產品來滿足您的需求。

Clarins有哪幾款精華?

面部精華液是終極的美容秘訣:根據您的皮膚需求選擇合適的精華液,並與乳霜一起使用,以達致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