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有哪幾款晚間護膚品?

煥顏緊緻晚霜
煥顏緊緻晚霜
HK$790.00

1. Clarins晚間護膚品

晚間護膚品除了具備日霜的保濕和保護功效之外,還提供額外的再生修護效果。睡眠是肌膚修復再生的時機,護膚就要把握晚間修護的黃金時間。Clarins晚霜能刺激皮膚細胞再生,與日霜互相配合,就能發揮意想不到的護膚效果!一覺醒來,肌膚宛如再生,更感清爽舒適,閃耀活力光采,迎接新一天的挑戰!

2. 切合不同肌膚需求的晚霜

Clarins推出多款晚間護膚品,解決不同的衰老現象。選擇與日霜同系列的晚霜可獲得更佳護膚效果。多元活膚晚霜可締造幼滑細緻的肌膚,讓肌膚在翌晨展現活力。要抵禦肌膚老化,可使用煥顏緊緻系列極緻活齡系列的抗老晚霜。如想擊退色斑、提亮膚色,可以試透白光感面膜晚霜。請緊記,按照妳的肌膚類型選擇合適的乳霜質感。如果妳屬於混合性或油性肌膚,應選擇質感輕盈的乳霜。如果妳屬於乾性肌膚,應選擇質感較柔潤的晚霜。中性肌膚則可選擇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的質感。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可以早晚都用同一款產品嗎?

為了保持皮膚水分,Clarins開發了一系列
日間和夜間的補充產品,並為您提供需要的
所有資訊,選擇合適的產品。

為甚麼眼周肌膚需要使用特殊護膚品?

眼周的皮膚十分脆弱。為了保持該部位保濕水嫩,Clarins推薦合適的眼部輪廓產品來滿足您的需求。

Clarins有哪幾款精華?

面部精華液是終極的美容秘訣:根據您的皮膚需求選擇合適的精華液,並與乳霜一起使用,以達致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