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怎樣處理水腫問題?

排水身體護理油
排水身體護理油
N/A

1. 水腫的成因是甚麼?

水腫是指水分滯留在皮膚組織內,沒有排出體外。水腫會造成腿部等身體某些部位變得腫脹,而且很容易會造成體重增加,水腫亦會造成橙皮紋。造成水腫的原因有很多,例如荷爾蒙失衡、天氣炎熱、身體攝取太多鹽分,而有些藥物也會引起水腫副作用。

2. 擺脫水腫!

矛盾的是,要擺脫水腫的第一件事就是多飲水!飲水能促進身體排水去腫。而定期運動也有助去水腫,鍛鍊身體是促進血液循環和去除水腫的最好方法,另外,建議您採取低鹽飲食,因為攝取太多鹽分會將水分鎖在體內,難以排出。攝取大量植物蛋白也有助排水去腫,如缺乏蛋白質的話,會導致水分滯留在皮下組織中。

3. 選擇合適的纖體產品。

促進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是幫助身體排出多餘水分的關鍵。選擇專屬的護膚品,例如排水身體護理油,配方中的植物萃取成分有助排水去腫,令身體更緊緻。每日使用,可令膚質更細緻,促進排水、排毒。使用排水按摩手法塗抹護理油,有助刺激淋巴循環,讓身體排去多餘水分,有效消除水腫。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怎樣才能瘦腿?

重塑大腿:使用抗橙皮紋產品,並堅持健康飲食和運動。這三個步驟是Clarins纖體方法的關鍵!

可以怎樣處理水桶腰?

跟水桶腰說再見的秘密是什麼?找到適合您的Clarins纖體產品,並通過健康飲食和運動來提高效果。這是我們的建議。

肌膚變得鬆弛,不再緊緻有彈力。怎樣才能讓身體線條變得緊緻?

Clarins為您帶來保持皮膚緊緻需要的所有
美容貼士:針對性的美容程序和一系列的緊緻產品!

為甚麼要使用身體去角質霜?

Clarins展示了去角質對皮膚的好處,並解釋和介紹了調理和柔軟皮膚的正確方法和產品。

怎樣才能避免肌膚乾燥?

Clarins提供小提示以助您選擇適合的日常美容程序和身體護理產品,滋潤極乾燥肌膚。了解所有Clarins的美容小貼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