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瘦腿?

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
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
HK$960.00

1. 大腿是橙皮紋的重災區。

容易形成水腫型、脂肪型或組織型等各種橙皮紋。瘦腿的第一步是先了解您要處理哪一類橙皮紋。如果您深受水腫問題困擾,大腿又鬆垮缺彈性,而橙皮紋不算嚴重,那麼就屬於水腫型橙皮紋。如果捏大腿時肌膚凹凸不平,但您不會感到疼痛,那就屬於脂肪型橙皮紋。如果您在捏大腿時感到疼痛,則屬於組織型橙皮紋。

2. 改善您的生活習慣

無論屬於哪一種橙皮紋,要瘦腿就要從改善生活習慣做起。我們建議您採取均衡飲食,多攝取水果、蔬菜和植物蛋白。記得要攝取充足水分,才能排去多餘水分和毒素。另外,也可以試試定期運動。如果想減大腿圍,建議您做耐力運動(如跑步),同時也要做肌肉鍛鍊運動。

3. 使用抗橙皮紋產品。

另一個瘦腿的好方法,就是每天使用抗橙皮紋乳霜,例如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這款革命性產品含有榲桲葉萃取,是打造細實大腿的秘密武器。最特別的是,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可以擊退各種類型的橙皮紋!每日使用,大腿變得更纖瘦,潤澤光滑,完美線條立現。請注意,建議使用特殊手法按摩乳霜,可達致最理想的瘦腿效果。按摩是促進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的關鍵,同時讓肌膚充分吸收產品……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可以怎樣處理水腫問題?

為了防止水腫,Clarins推薦了三個關鍵的
步驟:健康和多樣化的飲食、運動和具針對性的纖體產品。

可以怎樣處理水桶腰?

跟水桶腰說再見的秘密是什麼?找到適合您的Clarins纖體產品,並通過健康飲食和運動來提高效果。這是我們的建議。

肌膚變得鬆弛,不再緊緻有彈力。怎樣才能讓身體線條變得緊緻?

Clarins為您帶來保持皮膚緊緻需要的所有
美容貼士:針對性的美容程序和一系列的緊緻產品!

為甚麼要使用身體去角質霜?

Clarins展示了去角質對皮膚的好處,並解釋和介紹了調理和柔軟皮膚的正確方法和產品。

怎樣才能避免肌膚乾燥?

Clarins提供小提示以助您選擇適合的日常美容程序和身體護理產品,滋潤極乾燥肌膚。了解所有Clarins的美容小貼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