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擊退橙皮紋?

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
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
HK$960.00

大腿、臀部和手臂都是橙皮紋經常出沒的部位。橙皮紋因其橙皮般的紋路而份外顯眼,同時令肌膚變得不再緊緻。如果有橙皮紋,該怎麼辦?繼續看下去,了解有效解決橙皮紋的方法吧!

1. 您首先要辨別自己的橙皮紋屬於哪一類。

要有效擺脫橙皮紋,您先要辨別它的類型。脂肪型、水腫型,還是組織型?橙皮紋共分為三種,要分辨它們,首先輕捏您的皮膚。如果您不覺得痛,同時皮膚表面看起來像橙皮,那極可能屬於脂肪型橙皮紋,這種橙皮紋與體內積聚太多脂肪有關,也是最常見的橙皮紋。 如果您不覺得痛,同時皮膚表面只有輕微的凹凸不平紋路,那屬於水腫型橙皮紋,通常與水分滯留體內有關。如果您覺得痛,而且摸起來有點硬,表面看起來也像橙皮,那就屬於組織型橙皮紋。這種橙皮紋最頑固,通常原因是脂肪組織深處的骨膠原纖維受損而形成。

2. 您的纖體教練 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

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是擊退各種橙皮紋的好幫手!三種橙皮紋,一舉殲滅。每日配合自我按摩手法使用,令肌膚更緊緻光滑。只要使用數星期,您就會發現身體曲線更纖瘦迷人。

3. 生活習慣也是橙皮紋的元兇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是預防橙皮紋的關鍵。如果您擁有水腫型橙皮紋,建議您採取低鹽飲食,並攝取充分的植物蛋白,以避免皮下組織滯留過多水分。耐力運動有助刺激淋巴和血液循環,而多喝水也能幫助身體排走多餘水分。如果您擁有脂肪型橙皮紋或組織型橙皮紋,建議您控制精製糖和不健康脂肪的攝取量,並配合耐力運動,燃燒多餘脂肪。


以上就是消滅橙皮紋的所有秘訣!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怎樣才能瘦腿?

重塑大腿:使用抗橙皮紋產品,並堅持健康飲食和運動。這三個步驟是Clarins纖體方法的關鍵!

我可以怎樣處理水腫問題?

為了防止水腫,Clarins推薦了三個關鍵的
步驟:健康和多樣化的飲食、運動和具針對性的纖體產品。

怎樣才能避免肌膚乾燥?

Clarins提供小提示以助您選擇適合的日常美容程序和身體護理產品,滋潤極乾燥肌膚。了解所有Clarins的美容小貼士。

瘦身護理產品真的可以取代激光和手術嗎?

與更具侵入性的手術和激光治療相比,纖體產品是消除橙皮紋最溫和的方式。Clarins處理橙皮紋的小貼士。

可以怎樣處理水桶腰?

跟水桶腰說再見的秘密是什麼?找到適合您的Clarins纖體產品,並通過健康飲食和運動來提高效果。這是我們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