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護理產品真的可以取代激光和手術嗎?

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
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
HK$960.00

1. 美容產品較溫和

無可否認,相較抽脂、修腹手術或激光療程來說,瘦身護理產品是比較不激烈的做法。瘦身護理產品對肌膚和身體較溫和,也比較沒有入侵性。

2. 選擇適合您的產品

要瘦身護理產品有效,您需要按照自己的橙皮紋類型,選擇適合的產品。橙皮紋可分為三種,第一種是脂肪型橙皮紋,與過胖有關;第二種是組織型橙皮紋,成因是骨膠原纖維過度生成;第三種是水腫型橙皮紋,因體內水分滯留而形成。有些瘦身護理產品可能對某一種橙皮紋有效,未必能達到您想要的效果。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就像Clarins專屬纖體教練,一瓶即可解決不同橙皮紋煩惱。這款抗橙皮紋啫喱含有多種植物萃取成分(溫柏葉、雞冠花、酒神菊、有機水薄荷及冠笄花),能有效纖減水腫型橙皮紋、脂肪型橙皮紋和組織型橙皮紋。長期使用能有效纖瘦體型,打造迷人曲線,令肌膚變得更柔滑。

3. 提升抗橙皮紋乳霜的功效。

使用特殊的按摩手法,可以大大提升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的抗橙皮紋的功效。瘦身護理產品結合按摩手法,只要每天重複動作幾次,就能快速幫您纖瘦身材,展現迷人體態。Clarins針對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特別研究一套三步驟的按摩手法,藉由促進排水排油來減少身體脂肪積聚,有助纖瘦大小腿;同時刺激身體天然的淋巴排毒過程,令臀部更緊俏。這款產品能有效擊退橙皮紋,締造完美曲線。

4. 努力改善生活習慣。

無論您選擇整形手術或瘦身護理產品,都要儘快改善生活習慣。如果您不去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和定期運動的習慣,不管您選擇抽脂還是使用抗橙皮紋乳霜,瘦身效果可能只是曇花一現。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怎樣才能瘦腿?

重塑大腿:使用抗橙皮紋產品,並堅持健康飲食和運動。這三個步驟是Clarins纖體方法的關鍵!

為甚麼使用瘦身護理產品時需要按摩?

按摩真的可以幫助擊退橙皮紋嗎?Clarins
分享您需要了解所有有關瘦身按摩的抗橙皮紋功效。

為甚麼要使用身體去角質霜?

Clarins展示了去角質對皮膚的好處,並解釋和介紹了調理和柔軟皮膚的正確方法和產品。

怎樣才能擊退橙皮紋?

Clarins可以幫助您識別橙皮紋的類型,從而選擇合適的產品來消滅它。我們所有纖體的小貼士。

可以怎樣處理水桶腰?

跟水桶腰說再見的秘密是什麼?找到適合您的Clarins纖體產品,並通過健康飲食和運動來提高效果。這是我們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