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使用瘦身護理產品時需要按摩?

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
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 400ml
HK$960.00

1. 按摩可以刺激身體循環。

塗上瘦身護理產品時,建議您使用專屬的按摩手法,以獲得最佳纖體效果。為甚麼?因為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較差,脂肪和水分才會滯留在體內。抗橙皮紋按摩手法有助刺激循環,讓肌膚可以排水排毒,從而改善脂肪型橙皮紋。

2. Clarins的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按摩手法。

Clarins以美研中心和護膚品的豐富經驗,發展了幾套有效的按摩手法。啫喱質感的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配合三步驟的按摩手法,即可改善三種不同的橙皮紋(脂肪型橙皮紋、水腫型橙皮紋和組織型橙皮紋)。第1步:刺激微循環,令雙腿和大腿更感輕盈。第2步:幫助身體排水排油,減少身體脂肪積聚。第3步:促進身體天然淋巴排水效果,令臀部和腹部的線條更迷人。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配方含有多種活性成分,與抗橙皮紋按摩手法一起使用,即可消除惱人的橙皮紋,展現身體迷人曲線。不妨每日按摩,以達到理想效果。如果您有做運動的習慣,可在運動前先按摩產品,提升瘦身效果。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怎樣才能擊退橙皮紋?

Clarins可以幫助您識別橙皮紋的類型,從而選擇合適的產品來消滅它。我們所有纖體的小貼士。

瘦身護理產品真的可以取代激光和手術嗎?

與更具侵入性的手術和激光治療相比,纖體產品是消除橙皮紋最溫和的方式。Clarins處理橙皮紋的小貼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