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要使用肩頸乳霜?

煥顏緊緻頸霜
煥顏緊緻頸霜
N/A

1. 呵護幼嫩肌膚

頸部和胸口與面部一樣,是最容暴露在外的身體部位,因此較為脆弱,也容易衰老。這個部位的肌膚十分薄,而且沒有皮脂腺。每次轉動頭部時,頸部肌膚都會重複扭動,因此容易形生水平的幼紋。至於胸口的肌膚則會因為胸部變大而形成垂直的幼紋。

2. 保護肌膚

要預防頸部和胸口肌膚鬆弛,就必須做好防曬措施。妳可以在護膚程序中加入抗污染透白防曬霜,隔絕都市中的紫外線、污染和游離基,保持肌膚的美麗光澤,膚色更均勻。

3. 對抗初老痕跡

要預防頸部及胸前肌膚鬆弛和出現皺紋,最好的做法就是使用針對這些「高危」部位推出的抗老乳霜。Clarins提供多款特殊配方的產品,煥顏緊緻頸霜令頸部肌膚更加緊緻完美,修護下巴到胸部上方的肌膚,頸部肌膚更見緊緻提升。熟齡肌的妳可以使用極緻活齡肩頸精華液,提升肌膚密度,同時撫平皺紋及減淡色斑,展現頸部及胸口的美態。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怎樣才能瘦腿?

重塑大腿:使用抗橙皮紋產品,並堅持健康飲食和運動。這三個步驟是Clarins纖體方法的關鍵!

我可以怎樣處理水腫問題?

為了防止水腫,Clarins推薦了三個關鍵的
步驟:健康和多樣化的飲食、運動和具針對性的纖體產品。

可以怎樣處理水桶腰?

跟水桶腰說再見的秘密是什麼?找到適合您的Clarins纖體產品,並通過健康飲食和運動來提高效果。這是我們的建議。

瘦身護理產品真的可以取代激光和手術嗎?

與更具侵入性的手術和激光治療相比,纖體產品是消除橙皮紋最溫和的方式。Clarins處理橙皮紋的小貼士。

怎樣才能擊退橙皮紋?

Clarins可以幫助您識別橙皮紋的類型,從而選擇合適的產品來消滅它。我們所有纖體的小貼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