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 - 薑黃

停留點 : 印度

修護細胞

名稱: 薑黃
學名: Curcuma longa
地點: 印度
類別: 植物
使用部位: 根部

超級食物!

薑黃的金黃色粉末令全球咖喱生色不少,其原產地為東南亞,幾乎在亞洲各地都有種植。經過乾燥和研磨後,薑黃埋在地下的粗厚根莖(亦即黃蓮)便可製成流傳千百年的多用途藥粉。薑黃是印度人的神聖香料,會用在宗教儀式;其味道苦澀、辛辣且略帶辛香。薑黃可用作衣服及食品的染劑,也具有醫療功效。在傳統印度醫學及中醫,薑黃也是治療消化及炎症疾病的藥方,近數十年的研究顯示,薑黃具有強效的抗氧化成份。

美容功效

強大的抗氧化劑

在美容上,薑黃萃取可用於保護肌膚以免造成抗氧化壓力的損害,亦有助於保持肌底的訊息傳遞系統。

您知道嗎?

一種生物學概念

Clarins研究團隊採用活性成分中含有65%薑黃萃取的薑黃酮。研究發現,這種不穩定分子在植物中能輕易穿透細胞膜,與其身處環境互相傳遞訊息。Clarins承襲一貫由生物科技引領的做法,從植物中獲得靈感,將薑黃酮的溝通特質應用到肌膚上。

以下產品蘊含薑黃的美容功效:

    繼續旅程

    飛往其他目的地

    按目的地
    按主題
    美洲 歐洲 非洲 亞洲 美洲 歐洲 非洲 亞洲 大洋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