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 - 雷公根

停留點 : 馬達加斯加

加強肌膚保護能力,修護肌膚

名稱: 雷公根
學名: Centella asiatica
地點: 馬達加斯加、印尼
類別: 香草
使用部位: 地上部分

俗稱「老虎草」...

雷公根生長於東南亞、澳洲及非洲的沼澤地。它細長及蔓延的葉柄會生出小傘狀突起的花朵。由於大型貓科動物喜歡在其葉子上打滾以緩和傷口,因此俗稱為「老虎草」。傳統上,雷公根被認為具有治療及紓緩傷口的功效。一般來說,雷公根的葉子不僅對微循環系統有所幫助,同時具有紓緩肌膚,促進再生的效果。從雷公根葉子和花朵萃取的精華富含不皂化物,傳統上能夠用以對抗肌膚老化。

美容功效

促進肌膚再生能力!

在美容上,來自於雷公根葉子的積雪草能刺激骨膠原增生。

Clarins美麗責任的典範

  • 在馬達加斯加東北部及西南部,農民均遵守Clarins的美麗責任收割雷公根,Clarins對經濟和社會作出承諾,期盼為世界任何一個角落的每一個人創造可持續發展的美好世界。
  • 經濟承諾
    Clarins承諾確保植物成分的採購過程中,提供最理想的工作和支付條件,收割者會預先收到收成報酬。而當地的合作夥伴則負責安排收割、風乾和質量控制,並透過技術轉移,逐漸加強他們的能力。
  • 社會承諾
    Clarins致力推動各項成功的項目,並且符合大眾期望,例如:飲用水網絡、12座設備齊全的教室、醫學中心等等...Clarins透過公平交易,從植物原料的採購費用中撥出部分金額,用於資助這些社會計劃,為這些計劃帶來成功的曙光。

    以下產品蘊含雷公根的美容功效:

      繼續旅程

      飛往其他目的地

      按目的地
      按主題
      美洲 歐洲 非洲 亞洲 美洲 歐洲 非洲 亞洲 大洋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