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 - 生命之葉

停留點 : 馬達加斯加

強效激活肌膚鎖水保濕力

名稱: 生命之葉
學名: Kalanchoe pinnata
地點: 馬達加斯加、越南
類別: 植物
使用部位: 葉子

植物學工程的典範

長壽花是馬達加斯加的原生植物,其葉子能迅速長出幼苗,這種植物在極度乾旱的氣候下亦長得鮮嫩翠綠,象徵著生命的再生能力,讓人大開眼界。長壽花含有豐沛水分,因此被歸類為多肉植物,其葉子就像海綿一樣能儲存水分,以應付缺水的環境。此功效和肌膚的「海綿分子」透明質酸相似,這啟發了Clarins研究團隊,並發現長壽花能提升透明質酸的生成。

美容功效

非凡的保濕能力

在美容上,有機長壽花萃取能改善肌膚的天然保濕機制。

您知道嗎?

Clarins美麗責任與世界公園協會(Jardins du Monde)攜手合作

Clarins在馬達加斯加與兩座村落合作,由當地人挑選和乾燥有機長壽花。Clarins亦重視環境和有機方法,並不會使用農藥和化學物質。Clarins的乾燥過程從四月至十一月,共歷時8個月。收成數量則視乾旱季節長度而定(視季節為2星期至2個月)。乾燥植物是保留活性成分的必要過程,需將長壽花放在植物纖維製成的蓆子上曬太陽,每張蓆子鋪上一層5至8公斤的葉子,每天則需要將葉子翻面2至3次。由於長壽花含水量約有95%,因此要取得1公斤乾燥葉子的話,需要曬25公斤新鮮花朵。

深入了解世界公園協會

以下產品蘊含長壽花的美容功效:

  • 水潤活肌雙重保濕精華

    HK$560.00
    立即購買
  • 水潤活肌保濕霜 - 滋潤乳霜(中性至乾性肌膚)

    HK$500.00
    立即購買
  • Hydra-Essentiel Cream Very Dry Skin 50 mL

     
    立即購買
  • 水潤活肌保濕清涼啫喱 (一般及混合性肌膚)

    N/A
    立即購買

    繼續旅程

    飛往其他目的地

    按目的地
    按主題
    美洲 歐洲 非洲 亞洲 美洲 歐洲 非洲 亞洲 大洋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