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素護膚」是指甚麼?

My Clarins全日水嫩保濕面霜 (乾性)
myClarins REBOOST
全日水嫩保濕面霜 (乾性)
HK$260.00

Clarins推出了品牌第一款專為千禧世代設計的My Clarins系列,以地球和動物福祉為依歸,體現Clarins對地球和動物的關懷。

1. Clarins獨創配方

「純素護膚」標籤與其他官方標籤或獨立機構頒發的認證並無任何關聯。現時多種素食標籤各有不同認證標準和適用的地理範圍,因此Clarins決定自行創立品牌的純素標準,展現品牌對動物福祉的承諾。

2. Clarins對動物福祉的承諾

My Clarins產品有「純素護膚」標籤,代表Clarins保證您購買的護膚品或化妝品均不含任何動物衍生的原材料,也不會進行動物測試,換言之,My Clarins產品無法在要求進行動物測試之國家/地區出售。

此外,Clarins也致力於杜絕全球各地的動物測試。Clarins研究團隊運用先進安全而且無動物的測試方法(亦稱為替代方法),為消費者提供品質卓越的頂級產品。Clarins集團致力於杜絕全球各地的動物測試,因此Clarins研究團隊不斷在科學研究中投注資金,並與有關範疇的國際權威通力合作,務求讓無動物測試方法獲得廣泛接受。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Clarins如何能確保其產品對消費者安全?

精心挑選成分和獨特的配方:Clarins為客戶說明如何確保產品的整體安全性。

Clarins如何揀選產品成分?

Clarins憑藉其獨特的專業知識,精心選擇產品中所含的每種成分,從而確保配方具親膚
性 。

一篇為您拆解矽靈、防腐劑和硫酸鹽的秘密。

Clarins說明了一些有害物質、矽靈和防腐劑的資訊。我們解釋了為什麼您在Clarins產品中找不到這些有害成分。

為甚麼Clarins要在產品中使用植物萃取成分?

植物萃取含有獨特的活性成分,使Clarins產品脫穎而出。了解所有有關Clarins產品中所採用植物的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