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Clarins要在產品中使用植物萃取成分?

Kalanchoe

Clarins一向對植物情有獨鍾,我們的頂級產品均受大自然啟發而製成。我們的配方中運用了250種植物萃取成分,讓女性可以展現內在美態。我們不但重視大自然帶來的優點,同時也透過尊重和保護大自然,給予積極回饋。只要從自身做多一點,發揮我們的植物護膚知識,以及實踐對環保的承諾,就能愛護地球和人類的健康。

1. 充滿熱誠的創辦人

Clarins一向對植物情有獨鍾,我們的頂級產品均受大自然啟發而製成。我們的配方中運用了250種植物萃取成分,讓女性可以展現內在美態。我們不但重視大自然帶來的優點,同時也透過尊重和保護大自然,給予積極回饋。只要從自身做多一點,發揮我們的植物護膚知識,以及實踐對環保的承諾,就能愛護地球和人類的健康。

2. 累積多年植物科研的護膚知慧

Clarins重視天然成分,我們的實驗室有一群來自不同背景的專家,培養並加深我們對植物的知識。這些專家分別具有大自然、醫學和植物科學的專業知識,我們的民族植物學家更會走遍世界各地,尋找對配方有利的植物成分。他們所揀選的每一種植物,都會帶回Clarins實驗證作進一步分析。Clarins的植物化學家會全面研究植物的莖部、葉子、花朵和果實,再以最理想的濃度提煉當中最活躍的分子。之前,我們的生物學專家會研究每一種萃取成分在肌膚上的護膚效果。Clarins十分重視消費者的安全,因此我們只會在配方中使用最有效和最安全的植物萃取成分,每一種萃取成分都會經過毒物學家檢查確認其安全性。

3. 取之自然,用之自然

Clarins秉持良知經營,以研創對人體健康和地球無害的產品為宗旨。因此,我們會根據以下的可持續發展標準選擇植物萃取成分:

- 可持續發展的環境: 我們偏向使用可追溯來源的成分,而且重視土壤和品種多樣性,而且優先使用可再生的植物部位,例如葉子、莖部、花朵和果實,令地球得以持續發展。採用通過有機種植植物認證的萃取成分,是我們選擇成分時的最低限度要求。我們會盡量使用本身即通過有機認證的植物萃取成分,也就是說,這些植物成分不但來自於有機種植的來源,其處理環境也通過有機認證。如果成分未經有機認證,或不是以有機農法種植,我們也會與多個供應商互相合作,鼓勵他們盡量轉向使用有機農法。如今,我們的植物萃取成分目錄已累積了大約90種有機認證的植物成分。 最後,Clarins實驗室會根據綠色化學原則,透過低污染(優先使用環保溶劑)、低廢、低能源處理方式並從可再生資源取材,對植物萃取成分進行微調。

- 可持續發展的社區: 我們的成分採購政策支持馬達加斯加和布基納法索等全球多個地區的公平交易計劃。透過這些計劃,我們就能確保當地資源受到妥善保護,同時能培養當地人的技能,並協助社區經濟發展。這種做法可給予供應商公平的報酬,同時又能贊助對當地有利的項目,協助當地人改善生活質素,例如提高他們接受醫療和教育與訓練的機會,還有興建水井、學校等基礎設施。我們致力於逐年提高來自公平交易原材料的比例。

Clarins透過運用植物的護膚功效,積極推動社會責任,美麗,也要承擔責任。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Clarins如何能確保其產品對消費者安全?

精心挑選成分和獨特的配方:Clarins為客戶說明如何確保產品的整體安全性。

Clarins如何揀選產品成分?

Clarins憑藉其獨特的專業知識,精心選擇產品中所含的每種成分,從而確保配方具親膚
性 。

一篇為您拆解矽靈、防腐劑和硫酸鹽的秘密。

Clarins說明了一些有害物質、矽靈和防腐劑的資訊。我們解釋了為什麼您在Clarins產品中找不到這些有害成分。

「純素護膚」是指甚麼?

感激My Clarins系列,發現一整個經認證的純素美容和護膚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