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使用哪種防曬產品呢?

面部防曬霜 SPF30
面部防曬霜 SPF30
HK$300.00

正在準備暑假出遊的裝備,但不知道應該選擇哪一款防曬產品嗎?以下這篇Clarins專業建議能幫助妳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

1. 按照膚色選擇合適的防曬產品

有些肌膚類型對陽光特別敏感,因此需要使用不同的SPF防曬系數產品。肌膚類型一般是按照對陽光的敏感程度來分類,而這通常又與膚色有莫大關係。膚色較淺的人,其肌膚對陽光會較為敏感。如果妳的膚色屬於白晳或非常白,妳必須使用SPF 50+極高防護的產品,同時也要避免長時間在太陽下暴曬。如果妳已是健康膚色,或是橄欖膚色,那麼SPF 30高防護產品就能提供足夠的保護。Clarins推出多款高防護及極高防護的防曬產品,適合各種膚色使用,能有效對抗紫外線。每款產品的防曬隔濾因子均由植物萃取組成,能有效改善因紫外線造成的肌膚老化問題。

2. 選擇合適的質感。

Clarins推出質感舒適的防曬產品,不但容易推開,更可修護肌膚。Clarins備有多種質感可供揀選,包括輕透無感防曬霜、清爽的防曬油、一抹即轉化為防曬油的啫喱質感、容易推開的防曬乳液、潤色粉餅等等。每款產品均提供高系數/極高系數防曬保護,讓妳出遊更安心。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系數?

沒有做好防曬,會引致色班、老化等皮膚問題。要做好臉部肌膚保養,就要選擇合適的防曬系數,保護皮膚免受太陽侵害。Clarins分享選擇合多個防曬小貼士。

我應為孩子選擇哪一款防曬霜?

當談到日曬時,兒童的皮膚需要認真地保
護!Clarins就如何選擇兒童防曬霜提供了
建議,並分享在陽光下呵護孩子皮膚的
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