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系數?

身體防曬霜 SPF30
身體防曬霜 SPF30
HK$300.00

無論妳打算度假,還是因為夏天來臨,需要在戶外曬曬太陽也好,妳都需要選擇合適的防曬系數,為肌膚築起保護屏障。以下為妳介紹選擇防曬產品的注意事項。

1. 甚麼是紫外線防護?

妳也許會發現,每款防曬產品都有一個數字,例如20、30、50……這個數字代表產品的防曬系數。SPF(Sunburn Protection Factor)是產品對抗UVB紫外線的防護指數。在法國,妳可能會在包裝上看到其他縮寫,例如IP(Indice de Protection)或FPS(Facteur de Protection Solaire)。儘管用字不同,但防護指數的評估方式及得出的數字均相同。防曬產品上顯示的SPF指數,是指在出現曬傷情況之前,肌膚抵禦紫外線的時間。SPF 30的防曬系數代表相比起沒有塗防曬霜,肌膚可以延長曬傷時間30倍。

防曬系數越高,代表防曬產品對UV紫外線傷害的抵禦能力越高。SPF 30的產品通常被歸類為「高防護」產品,而SPF 50+的產品則屬於「極高防護」。

2. 我應該選擇哪種SPF防曬系數?

有些肌膚類型對陽光特別敏感,因此需要使用不同的SPF防曬系數產品。肌膚類型一般是按照對陽光的敏感程度來分類,而這通常又與膚色有莫大關係。膚色較淺的人,其肌膚對陽光會較為敏感。如果妳的膚色屬於白晳或非常白,妳必須使用SPF 50+極高防護的產品,同時也要避免長時間在太陽下暴曬。如果妳是健康膚色,或是橄欖膚色,那麼SPF 30高防護產品就能提供足夠的保護。Clarins向來以保護和呵護肌膚為首要任務,所以我們只提供SPF 30高防護SPF 50+極高防護的產品。


妳可以選擇喜歡的質感作為面部防曬,例如面部防曬霜SPF 30/50+面部防曬啫喱SPF 30。全新推出的面部礦物防曬粉餅SPF 30則可以幫助妳打造迷人的健康色澤,在海灘或在城市都能散發健康光澤。這款粉底的粉質輕盈細緻,膚色色調最能突顯面部光澤,令膚色更均勻。礦物防曬乳液SPF 30適合脆弱部位使用,例如眼周肌膚、雙耳、雙唇、鼻子、頸背和肩膀。


至於身體防曬,選擇就更豐富。防曬霜(SPF 30或SPF 50+)都能全面保護肌膚,而且不留白痕。如果妳喜歡清爽的防曬油,那麼身體防曬油噴霧SPF 30最適合妳,使用後肌膚會散發絲般光澤。如果妳喜歡在肌膚濕潤時塗上防曬霜,身體防曬啫喱SPF 30會是不錯的選擇。還有身體防曬乳液噴霧SPF 50+更容易使用,不留白痕,也是我們推薦的產品。


請注意:即使妳使用最高防曬系數的產品,仍要避免長時間暴曬,並建議每隔兩小時或在游泳後補塗。

您可能會喜歡

我適合使用哪種防曬產品呢?

為了使防曬霜有效,您需要確保選擇合適的防曬霜。了解有關Clarins為您選擇合適防曬霜的貼士。

我應為孩子選擇哪一款防曬霜?

當談到日曬時,兒童的皮膚需要認真地保
護!Clarins就如何選擇兒童防曬霜提供了
建議,並分享在陽光下呵護孩子皮膚的
推介。

怎樣處理曬傷肌膚?有甚麼解決辦法?

曬傷了嗎?如果您在陽光下待了太長時間,採取正確的步驟是十分重要的。Clarins為您介紹舒緩皮膚的產品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