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黃褐斑,可以怎樣做?

煥顏緊緻組合
煥顏緊緻組合
N/A

1. 黃褐斑的成因

無論年長與否,手背或面部都有可能長出黃褐斑。這種自體色素沉澱(黑色素過度生成)可能是由於曝曬所致,不過也可能與其他因素有關。灼傷、發炎或是懷孕期間和更年期的荷爾蒙失衡都可能形成黃褐斑。

2. 我可以怎樣減淡黃褐斑?

黃褐斑並非無解,如果黃褐斑與年齡有關,可以使用專為熟齡肌研創的護膚品。煥顏緊緻系列是專為40歲肌膚研創的護膚系列,50歲則可以使用極緻活齡系列。

3. 別忽視紫外線的影響

陽光會刺激黑色素生成,如果您已經長了色斑,切忌曬太陽。懷孕時也要避免接觸紫外線,因為這個時期更容易會形成荷爾蒙斑,也就是「懷孕色素沉澱」,這種色斑通常會在上半邊臉出現。就算不是假期出遊,也記得要塗上防曬霜,抗污染透白防曬系列是您的理想選擇。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怎樣才能緊緻毛孔?

如何緊緻毛孔並使皮膚光滑啞緻?Clarins為您提供如何採用正確的護膚產品和程序的資訊,以幫助容易浮現瑕疵的肌膚獲得清爽膚色。

最佳遮斑方法是怎樣?

Clarins為您介紹暗瘡性皮膚的最佳美容
程序。了解如何隱藏斑點和細微瑕疵。

面上疲態畢現,有甚麼解決辦法?

您是否出現黑眼圈和五官下垂等疲態? Clarins有妙法:閱讀我們的美容專業建議及產品推介,就能改善膚色,重展光澤。

怎樣才能改善面部泛紅的情況?

皮膚敏感的女性經常會泛紅。Clarins為您
提供減少泛紅和不適的提示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