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改善面部泛紅的情況?

SOS 炫采調色底霜 04
SOS 炫采調色底霜 04
N/A

1. 面部泛紅是敏感性肌膚的頭號敵人

如果妳屬於敏感性肌膚,只要感到壓力,皮膚就會出現泛紅問題。污染、寒冷天氣或強風都有可能令泛紅問題一發不可收拾。為甚麼?這些惡劣的外在因素會損害皮膚的水脂膜,無法發揮保護皮下組織的重要功用。面部泛紅不但難看,更代表肌膚十分脆弱,容易感到不適。

2. 怎樣才能減輕泛紅問題?

解決方法就是紓緩敏感性肌膚!舒緩修護系列能紓緩肌膚不適,全方位呵護肌膚。先塗上專為脆弱敏感肌膚而設計的舒柔修護精華液,這款精華可紓緩、修護及重建表皮層。接著要為肌膚補濕!為肌膚灌注充足的水分,有助於強化水脂膜。請在早上使用水潤活肌保濕系列乳霜,瞬間就能紓緩及減輕泛紅,滋潤肌膚,以免受到環境的侵害。

3. 化妝也很重要!

妳可以使用 SOS炫采調色底霜 (04 Green最適合妳)來均勻膚色,修飾泛紅肌膚,還可以遮蓋細微瑕疵,打造更完美的底妝。SOS炫采調色底霜能瞬間均勻提亮膚色,而且能滋潤肌膚,打造好氣色。配方蘊含抗污染複合物,可保護肌膚不受外界環境侵害,進一步減輕泛紅問題,全天保持亮麗迷人!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有黃褐斑,可以怎樣做?

Clarins為您帶來消除衰老或其他原因所造成的黑斑的解決方案。閱讀我們具針對性的抗瑕疵產品和建議。

怎樣才能緊緻毛孔?

如何緊緻毛孔並使皮膚光滑啞緻?Clarins為您提供如何採用正確的護膚產品和程序的資訊,以幫助容易浮現瑕疵的肌膚獲得清爽膚色。

最佳遮斑方法是怎樣?

Clarins為您介紹暗瘡性皮膚的最佳美容
程序。了解如何隱藏斑點和細微瑕疵。

面上疲態畢現,有甚麼解決辦法?

您是否出現黑眼圈和五官下垂等疲態? Clarins有妙法:閱讀我們的美容專業建議及產品推介,就能改善膚色,重展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