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上疲態畢現,有甚麼解決辦法?

水潤活肌保濕眼膜
水潤活肌保濕眼膜
HK$380.00

1. 充足睡眠的益處。

睡眠不足與肌膚有密切關係。只要一晚通宵,臉上就會出現倦容,暗啞、黑眼圈和眼部浮腫通通現形。因此,良好的睡眠品質才能對抗倦眼倦容。避免在入睡前看螢幕,不妨改為冥想或看書。將睡房溫度調至適中,睡覺時不要開燈,也不要有其他聲音干擾睡眠。深呼吸,令心情平靜下來,準備入睡。

2. 使用抗倦護膚程序。

如果以上做法仍未能讓您獲得充足睡眠,您可以使用重點護膚程序。第1步:用冷水潑面,促進血液循環,提振精神。第2步:使用水潤活肌保濕眼膜。配方含有有機生命之葉萃取,冰爽質感令雙眼一掃疲倦,更明亮有神。第3步:使用多元活膚日霜抹走疲倦痕跡,滋潤肌膚,瞬間綻放光采。第4步:透過化妝來遮蓋黑眼圈,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如同經過一夜好眠!

3. 提前做好準備。

如果您提早知道自己某一天會睡眠不足,可以在入睡前使用眼部護理產品,避免翌晨醒來雙眼浮腫,黑眼圈現形。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有黃褐斑,可以怎樣做?

Clarins為您帶來消除衰老或其他原因所造成的黑斑的解決方案。閱讀我們具針對性的抗瑕疵產品和建議。

怎樣才能緊緻毛孔?

如何緊緻毛孔並使皮膚光滑啞緻?Clarins為您提供如何採用正確的護膚產品和程序的資訊,以幫助容易浮現瑕疵的肌膚獲得清爽膚色。

怎樣才能改善面部泛紅的情況?

皮膚敏感的女性經常會泛紅。Clarins為您
提供減少泛紅和不適的提示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