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撫平乾燥雙唇

乾燥雙唇讓不少女性感到困擾,不僅會乾裂、脫皮,更難以上妝。Clarins唇部護理能呵護唇瓣,打造絲滑柔軟的雙唇。

雙唇為何會變得乾燥?
唇瓣就和面部肌膚一樣,也需要維他命的滋潤和保護。您可能天生唇部較乾燥,或者因為外在因素而乾裂脫皮,無論如何,您都需要時常塗上潤唇膏來保護雙唇,儘量減少唇部乾裂的情況發生,在冬季時更要勤加護理。

如何令雙唇柔軟滋潤
您需要補充大量水分來滋潤乾燥的雙唇!唇部保濕工作基本上就和肌膚保濕一樣。所以,使用溫和去角質清潔霜的時候,別忘了輕輕為唇部去角質,重現柔軟雙唇。接下來,您要每天保持雙唇水潤,水潤活肌保濕修護潤唇膏這類專為唇部設計的保濕潤唇膏就是理想的選擇,不但能深層滋潤唇部,更有助修護乾燥脫皮的唇瓣。在產品測試中,100%的女性認為首次使用後,雙唇變得更柔軟*。使用4星期後,25%女性認為唇部肌膚獲得改善**。效果因人而異。

*47位女性使用後表示的滿意度調查結果。效果因人而異。
**30位女性使用1個月後的臨床測試結果。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