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適合我年齡的乳霜嗎?

保濕是所有肌齡的重要護膚工作,除了能預防面部皺紋外,也能預防其他老化現象,例如肌膚鬆弛和色斑等等,而Clarins護膚品正是針對這些問題而研創。Clarins按照不同肌齡的女性,特別研創出各種護理系列。

度身訂造的護膚品
由於派對夜和考試壓力,肌膚自二十歲開始,便會迅速失去年輕光采,Clarins鮮萃煥彩系列讓您保持嬰兒般柔軟的肌膚。踏入三十歲,肌膚逐漸浮現生活的壓力。這時您可以配合多元活膚系列的日霜及晚霜,第一時間撫平早現的皺紋。煥顏緊緻系列以緊緻肌膚為訴求,配方中的有機檸檬百里香能保護肌膚彈力纖維,讓肌膚重拾彈性。50歲以上的熟齡肌面臨荷爾蒙失衡的挑戰,盈采活妍及極緻活齡系列適合熟齡肌使用,綻現女性歲月風華。

適合所有肌齡的精華液
Clarins針對不同肌膚類型和肌齡研創出賦活雙精華,其獨特配方有助於緊緻肌膚,撫平皺紋,均勻膚色,收細毛孔。一次過還原肌底光澤,重拾緊緻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