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種抗皺產品可以改善因荷爾蒙改變而出現的歲月痕跡?

熟齡肌會透過幾種方式表現荷爾蒙改變的影響。充分的保濕和特殊護理,幫您擊退可憎的歲月痕跡,而您可以使用各種密集護理,修復熟齡肌,促進細胞再生,留住年輕光采。

荷爾蒙改變對肌膚有甚麼影響?
荷爾蒙改變會讓肌膚變得脆弱,不但失去光采,缺乏彈性,而且變得鬆弛。您會發現膚色變得不均勻,而皺紋和明顯的幼紋也慢慢浮現。肌膚會隨著時間而轉變,因此您需要調整護膚策略,針對特殊肌膚問題進行適當的護理。您可以選用為熟齡肌設計的面部乳霜,減少荷爾蒙帶來的影響,讓肌膚恢復緊緻彈性。極緻活齡晚霜能有效恢復肌膚活力光采,建議在乳霜後使用極緻活齡精萃,全面發揮修護效果。

透過植物活性成分抗擊皺紋
極緻活齡系列利用植物成分的活化作用,修護熟齡肌的各種問題,令肌膚重拾青春活力。抗皺產品含有植物活性成分,能刺激細胞的再生能力,打造絲滑細緻的膚觸,同時能塑造面部輪廓,令膚色更均勻。極緻活齡緊緻怡神乳液讓肌膚煥發健康神采,極緻活齡日霜SPF 20則提供全面的紫外線防護。若要獲得深層保濕效果,可以使用針對乾性肌膚設計的產品。

極緻活齡系列推出了修護面膜,系列中的極緻活齡全效眼部精萃則有助淡化魚尾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