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膚的清潔和護理秘訣?

油性肌膚應該選擇溫和有效的清潔步驟。Clarins推出了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的護膚品,配方中含有礦物質,具有控油效果,能改善肌膚問題,只需幾分鐘就能讓肌膚變得細緻。

溫和潔淨油性肌膚
若要減少肌膚的油脂分泌,並不一定要使用強效的化學物質和乳液,這樣反而有可能使皮脂線受損。事實上,這類產品可能會使問題惡化,導致肌膚分泌更多油脂。油性肌膚最好的護理方法就是使用溫和的護膚品,平衡肌膚的油脂分泌,令肌膚更健康。

油性肌膚適合哪些潔面產品?
無論任何肌膚類型,最重要的護理步驟就是每晚卸淨面上彩妝,這個步驟對油性肌膚來說更為重要。卸妝能讓肌膚恢復健康平衡的狀態,同時清除日間積聚的污垢。Clarins推出多款多效合一的卸妝乳和潔面液,例如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使用的水凝速效潔面液。

溫和潔淨的獨特配方帶來清爽的感受,無需泡沫就能溫和清除面上污垢和殘留的彩妝。每晚潔面後,請記得使用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的蓮花護理油,在睡眠時鎖緊肌膚水分,不會留下油膩感。

如果您需要控油力更佳的產品,可以試試Clarins全效控油系列,包括洗面乳、精華液和淨化面膜,不但能收緊毛孔,同時清除面上污垢,達到清爽控油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