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同時使用乳霜、水潤活肌保濕精華和水潤活肌保濕面膜以獲得最佳保濕效果嗎?

由於外在環境因素,我們的肌膚會缺水,有時候的確需要保濕護理。我們每天都會曝露在不同的環境因素中,造成肌膚失衡。污染、紫外線和惡劣的天氣會導致肌膚水分流失,膚色晦暗,但這些不過是弱化肌膚抵抗力的部分原因。

我應該在甚麼時候使用水潤活肌保濕精華?
這款精華液應該配合水潤活肌保濕霜這類保濕霜使用。水潤活肌保濕精華具有相當高的保濕力,與其他保濕霜一起使用的話,就能全面鎖緊水分,預防水分流失。精華液的額外效果能加強肌膚的防禦能力,抵擋寒冷天氣的傷害,或是在曬太陽後滋潤肌膚。水潤活肌保濕精華具有深層保濕能力,提供密集持久的保濕效果,是極乾燥肌膚的保濕首選。

水潤活肌保濕面膜有甚麼功效?
我們無法控制環境因素的影響,肌膚有時甚至會乾燥脫皮。水潤活肌保濕面膜能提供即時的深層修護,紓緩極乾燥肌膚的不適感,有助肌膚恢復正常狀態,並且保護肌膚表面的水脂膜。面膜無法取代日常乳霜,您應每星期使用以達到最佳效果。只需十分鐘,即能為肌膚注入源源水分,令肌膚獲得滋潤。

請注意,您不應以水潤活肌保濕面膜代替保濕產品作為日常保濕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