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美容護理建議

配戴隱形眼鏡會讓您更注意到幼嫩的眼周肌膚,這部位的肌膚極容易受到傷害,因此需要特別的保養和呵護。質感溫和的深層保濕乳霜是您的首選。

test

每天的護膚工作是打造完美肌膚的關鍵。透過Clarins特別研創的護膚品及美容建議,讓您掌握護膚訣竅。
您可以選擇多種針對眼周幼嫩肌膚而設計的保濕產品,產品功效經皮膚科和眼科專家測試證實。充分保濕是眼周薄弱敏感肌膚的護膚重點,應選擇質感豐盈柔軟的晚霜,以免肌膚受到傷害。充電亮眼霜這類眼部啫喱也相當有效,可為肌膚注入水分,呵護因曝露於日常外界污染以及觸摸拉扯等物理傷害的肌膚。

美容必學步驟
有效的卸妝產品、保濕日霜及每星期一次的面膜,是面部護理的三大基本步驟。做好保濕工作能讓您的肌膚煥發原有光澤。卸妝產品配合潔面啫喱或潔面乳,能徹底清除污垢,讓肌膚充分吸收隨後的護膚品。最後,每星期使用面膜和去角質產品,能深層潔淨肌膚,重點修護肌膚和解決不同的肌膚問題。

美容秘訣:Clarins深層保濕霜
Clarins與您共同探索肌膚護理世界的奧秘。保濕並不是只為肌膚表面補水這麼簡單,而是確保水分層層深入直達肌底,包括表皮層、真皮層及皮下組織,賦予各層肌膚所需的水分,讓肌膚保持水潤光澤。

Clarins深諳女性肌膚護理之道,因此特別研創了面部保濕產品,深層滋潤肌膚,預防乾燥,讓肌膚重拾光澤,散發年輕光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