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使用才能讓精華液發揮最大功效?

精華液能提升日霜和晚霜的護膚效果,而且適合各種肌膚使用。除了密集保濕精華液外,還有抗老和修護等特殊精華液,帶給肌膚不同的重點護理。

 

我應該在甚麼時候使用精華液?
面部精華液應定時與日霜和晚霜一同使用,並應在乳霜前塗上,才能加強保護,對抗惡劣的天氣狀況和其他侵害肌膚的因素。精華液的功效也會按用途而有所分別。毛孔緊緻精華可以調理膚質,令肌膚變得幼滑;而煥顏緊緻提拉緊容精華則有助緊緻肌膚。

以甚麼手法塗上精華液才最恰當?
精華液質感輕盈,觸感絲滑細緻,能迅速滲透肌底。由於精華液含有高濃縮活性成分,因此每次只需要使用數滴便足夠。美容精華液適合與日常護膚品配搭使用,也適合用於改善個別肌膚問題,例如疲態、壓力,甚至季節交替。您可以參考Clarins使用方法,了解如何正確使用美容精華液以獲得最佳效果,同時避免傷害肌膚。以這個溫和的方法塗上精華液,能促進肌膚排去毒素,保持肌膚彈性,散發健康光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