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隱藏和遮蓋暗瘡

暗瘡不只是青少年和孕婦的煩惱,任何肌膚類型都有可能受暗瘡影響。Clarins特別針對暗瘡肌膚研創多種產品,可配合皮膚科的治療,有助遮蓋暗瘡印、泛紅和其他瑕疵,同時煥發肌膚光澤。

擁有完美無瑕的膚色
暗瘡會讓肌膚變得脆弱,容易出油、泛油光。無論您是否打算尋求皮膚科的治療,第一時間便是賦活肌膚,重拾柔軟光滑的肌膚。Clarins全效控油系列(包括面膜、精華液及乳液)為肌膚注入水分,調理收細毛孔,其控油功效能煥活肌膚自然活力。

如何隱藏暗瘡印
在乳霜後塗上粉底就能打造均勻透光的膚色。若要打造無瑕啞緻的底妝,Clarins控油啞緻平衡粉底液便是您的首選。這款粉底液含有以植物成分為基底的「肌膚排毒」(Skin Detox)複合素,能瞬間收細毛孔,打造啞緻柔滑的肌膚。輕透的液狀質感讓肌膚呼吸自如,卻不會感到乾燥。

若要修飾細微瑕疵和色斑,可以使用瞬效修飾光影筆。在魚尾紋、額紋和鼻翼幼紋塗上瞬效修飾光影筆,瞬間就能提亮肌膚,創造明亮迷人的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