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張背景 Mary's Meals重點宣傳照

創造美好未來

過去20年來,Clarins不遺餘力為下一代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Clarins透過多項長期計劃,支持教育事業、鼓勵世界各地的孩童築夢。

13年標誌

由2011年至今經Clarins合作計劃分發 4,100萬份膳食

Mary's meal合作計劃 1 and 2

Clarins x Mary's Meals:創造美好未來

為了落實我們保護下一代的承諾,Clarins與Mary's Meals攜手合作,向世界上一些於最貧困社區生活的孩童提供校園膳食,一份膳食足以改變生命。

Mary's meal標誌

這項計劃為學生在校內提供營養膳食,鼓勵孩童上學,並幫助他們有效學習。

自2002年實行以來,非洲、亞洲、加勒比地區、東歐及南美共18個國家的學校受惠,每天共有240萬名孩童獲得膳食。

教育 1, 教育 2

一份膳食足以改變生命

校內膳食是必需品:能鼓勵孩童上學,也鼓勵家長將孩子送到學校。

校園膳食有短期和長期的好處:定期供膳讓孩童獲得能量,上課更集中精神,進而獲得更好的學習成效,同時讓孩童可以和同齡孩子一樣玩耍。

規律上學也讓孩童有良好接受教育的機會,在未來有更好的發展機會。

未來從這裡開始

主要短片
紙張背景
Virginie Courtin宣傳照

Clarins一直都將公司的發展與幫助地球和社會的需要聯繫起來。適當的營養和教育是孩童的兩大需求,而Mary’s Meals為滿足這兩大需求所作的貢獻令人感到欽佩,
因此我們更加責無旁貸。」

Clarins執行董事Virginie Courtin

一份膳食,構築未來夢。

認識我們的義工,以及受到Mary's Meals幫助而擁有美好未來的孩童。

Mona相片

Mona,14歲,來自也門

「膳食很美味,而且食物種類豐富,讓我上課和做功課的表現更好。」

Mary’s Meals現時在也門Aden地區的學校每天為超過4,000名學童供膳,Mona便是其中一位。也門的女孩子一生之中通常接受不到3年的教育,在校園提供膳餐能夠鼓勵孩童回到校園。

Ulemu相片

Ulemu,15歲,來自馬拉維

「自從入讀Chigodi Primary School之後,我的學業成績進步了。」

Mary's Meals已在Chigodi Primary School推展計劃,Ulemu是這所學校的其中一位新生。有數以百萬名孩童只因沒有足夠的食物,而無法在學校發揮自己的潛能。

Esther相片

Esther Wah,來自利比里亞

「我是這所學校的廚師,因為我希望孩童能夠學習,然後改變社會。透過這次義工機會,我學到了一些新技能,例如為一大群人準備和烹調食物。」

Esther是利比里亞Jemima Carter Memorial Institute的義工廚師,她3名孩子也接受Mary’s Meals的幫助。

Jad相片

Jad,10歲,來自黎巴嫩

「我覺得學習是最重要的事,可以讓我未來找到工作,也可以幫助我達成所有願望。」

Jad的媽媽是Mary’s Meals的義工,另外還有2個孩童的媽媽也參與義工計劃,她們每天都在廚房工作,為貝魯特附近的學校超過1,400名學童準備食物。

Ashley相片

Ashley,13歲,來自津巴布韋

「當你肚子餓的時候,真的很難完成艱深的考試,吃了營養糊餐之後,我的精神也變得更集中。我想做護士,因為有很多人需要接受治療。」

Ashley的學校位於津巴布韋郊區,Mary’s Meals尚未開始在這裡供膳之前,她只能被迫餓著肚子上課。

Emmanuella相片

Emmanuella,17歲,來自贊比亞

「我喜歡吃Mary’s Meals的營養糊餐,因為可以讓我更集中精神上課。只要肚子一餓,我就會覺得頭昏眼花。我希望完成學業,為家人帶來更好的生活。」

Emmanuella是贊比亞Madzi Atuwu Primary School的學生,在Mary’s Meals的幫助下,她每天都能在學校獲得營養膳食,這能鼓勵Emmanuella和她的同學去上學。

Ahmed相片

Ahmed,11歲,來自黎巴嫩

「我吃得很好,讓我有力氣踢足球。我爸爸有時候會叫我幫忙家計,但我說我想參加學校的活動。」

Ahmed在黎巴嫩的Alay Community Centre獲得Mary’s Meals的膳食。這裡有一個室外操場,他喜歡去這裡踢足球。Mary’s Meals幫助喜愛足球的Ahmed繼續上學,讓他有動力朝目標邁進。

Prosper及Advocate相片

Prosper及Advocate,7歲及13歲,津巴布韋

「孩子以前吃得少,開始吃營養糊餐之後,他們完全改變了,他們變得更開心,而且繼續讀書。」

在津巴布韋Mary’s Meals的幫助下,Advocate和她的弟弟Prosper每天都會獲得膳食。
Advocate喜歡上學,而且下定決心要善用在學校的時間,因為她以後想做護士。

Mandowa相片

Mandowa Daka,58歲,來自贊比亞

「推行Mary’s Meals計劃之後,我看到有越來越多學生來上學。我們以前也在學校推行過各種計劃,但沒有一種能夠像Mary’s Meals一樣將整個社群的人凝聚在一起。」

Mandowa Daka是贊比亞Lunga Primary School的校長,這所學校在2021年起便推行Mary's Meals學校膳食計劃,Mandowa發現供膳之後的明顯改變。

GWP

樂膳好施,
讓美麗更有內涵

每送出一個Mary's Meals化妝袋,
Clarins將與Mary's Meals一起捐贈十份膳食。

深入了解我們支持的其他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