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Odyssey

Clarins x Plastic Odyssey

減少積聚於陸地與海洋的塑廢料

在過去幾十年,塑膠產量激增,相較1950年代增加了200倍之多。令人震驚的是,每分鐘就有20噸塑廢料流入海洋。這不但影響野生動植物和大自然的生態系統,更令可持續發展受到損害。

塑膠
Clarins在2017年第一次成為Plastic Odyssey的贊助商

保護環境是Clarins其中一項承諾,我們很榮幸能支持Plastic Odyssey這項計劃,

透過這次遠征海洋的創舉對抗海洋的塑廢料污染。

這項計劃旨在從源頭(也就是陸地)解決海上塑廢料的問題,

透過連結世界各地的演員

推動本地計劃,致力創造一個零塑廢料的世界。

海龜
般隻
一段減輕塑廢料影響的環球之旅

這般全長40米的船隻將會航行全世界,收集和廢物重用在海上找到的塑膠,同時支持發展中國家的企業家,幫助發展當地的循環經濟,並透過收集塑膠廢物來刺激就業。

如何實現這個目標?這項計劃使用開源技術開發的機械,只要20名船員就能直接在船上評估塑廢料,然後再分類存放,以便在陸地上廢物重用。不只是一艘船

Plastic Odyssey就像一艘流動的實驗室。

這段環球之旅在2022年9月從法國馬賽啟航,然後在2023年行經西非,橫越大西洋到達南美洲。

在這三年的航程中,船員預計會

到訪三大洲超過30個國家,

並將於2024年在亞洲和太平洋地區為旅程畫下句號。
Clarins的使命就是為下一代創造更美好的世界,而我們也一直為此努力。有人說這只是個夢想。也許吧,但我們對此深信不疑!
Christian Courtin和Olivier Courtin

Clarins拒絕使用塑膠。

除了與Plastic Odyssey合作之外,Clarins仍然以取代塑膠製品為重要目標。
我們自1999年起, 便在法國所有Clarins專門店

中禁止使用塑膠袋。

所有Clarins的產品配方

都絕不

使用塑膠微粒。
Clarins承諾會在2025之前

減少30%塑膠用量,

我們的目標是在2025年之前達到塑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