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ritis

點點心意,改變世界。

每售出一瓶調和身體護理油*,Clarins便會捐助支持關節炎的研究。

*此護理油屬於護膚品,對風濕病並無任何治療作用。

Clarins在過去超過25年間致力支持關節炎研究。
Clarins去年與關節炎基金會合作,在國際間尋找研究項目,
以便找出研究環境因素對關節疾病影響的佼佼者,並提供資金贊助。

而獲獎者是……MIRIAD項目。

------------------------->

MIRIAD代表「強直性脊柱炎及菌叢不良的微生物研究計劃」。

為了解飲食及環境對關節炎的影響,MIRIAD項目制定了以下的目標:

1. 找出這些疾病的診斷標記。
2. 找出影響疾病的飲食習慣。
3. 針對一項類風濕性關節炎或強直性脊柱炎患者的診斷,以及重整腸道菌叢的全新治療策略,並對此進行測試。

Tonic Body Treatment Oil

調和身體護理油:

促進研究發展的經典產品。

凝聚Clarins專業經驗的產品

  • 調和身體護理油以100%純植物萃取為基底,配方的關鍵成分野薄荷精油,不但可以調理肌膚,更能即時達到清爽的感覺。
  • 調和護理油能緊緻、調理與改善肌膚彈性,特別針對懷孕時期的肌膚,撫平妊娠紋的痕跡。

HK$590.00

目標

研究絕不鬆懈!

在您購買調和護理油的時候,您也同時為資助關節炎研究出一分力。 這款產品散發怡人香氣,配方更擁有愉悅體驗,讓您身心都獲得全面呵護。

觀看關節炎短片

Tonic Body Treatment Oil

關節炎基金會與Clarins息息相關。

Clarins創辦人Jacques Courtin-Clarins因妻子飽受類風濕性關節炎之苦,因此在1989年成立了多關節炎研究協會(Association for Polyarthritis Research), 並在2006年成為非牟利組織。 時至今日,關節炎基金會(Arthritis Foundation)是風濕疾病研究領域中唯一一個作私人籌款的機構。

組織目標:資助風濕疾病的研究,並鼓勵探索創新療法。 基金會亦致力於提高大眾對關節炎的意識、研究預防個別疾病的方法,以及提升病友的生活質素。

組織的資源:科研部門將享負盛名的歐洲研究家和風濕病學家齊聚一堂,並會在2016年投入超過100萬歐元於這個研究領域中。

Clarins負擔基金會的所有間接成本。因此,所收到的捐助會百分之百投入研究當中。www.fondation-arthritis.org

「這個疾病自古已有,但直到近40年才對這種退化性自體免疫疾病有較理想的診斷。」

Olivier Courtin Clarins

「雖然這是個再普遍不過的疾病,卻也是個令人難以承受的現實。 疼痛、關節萎縮、疲憊不堪,還有千萬個問題:為甚麼? 為甚麼會是我? 為甚麼醫生不知道怎樣幫助我? 看醫生、到醫院看診、對疼痛的疑問、止痛藥、肌肉鬆弛劑、休息等等,這些方法實際上也無法根本解決問題。這個疾病導致身體障礙,而且會越來越嚴重,嚴重者甚至會完全喪失自主能力。 這個疾病自古已有,但直到近40年才對這種退化性自體免疫疾病有較理想的診斷。 兒童、青少年或成人均有可能罹患此疾病。 病情會隨時間發展而加重,此疾病不但會侵蝕關節,更令人無法減輕身體的痛楚,身心備受煎熬,難以安寧。」

您知道嗎?

  • 在法國,每5人之中就有1人受此疾病影響
  • 以成年人病發率最高
  • 40歲後引起身體障礙的主因
  • 可導致嚴重的身體障礙
  • 引起劇烈的痛楚

是非題

類風濕性關節炎知多少?

關節炎主要影響長者。

通常長者較容易罹患風濕疾病,但關節炎也會出現在兒童,青少年和青年人身上。 在法國,類風濕性關節炎的患者年齡大約在40歲左右,而有5000名兒童會罹患青少年類風濕性關節炎。

關節炎是遺傳病。

遺傳並不一定是風濕疾病的主因。 舉例來說,為甚麼只有5%帶有HLA-B27基因的人會演變成脊椎關節炎,然而90%罹患此疾病的人都帶有這個基因? 事實上,風濕疾病與許多因素有關,包括如吸煙和污染等環境因素。

風濕疾病是造成身體障礙的主因,亦會令患者被迫離開其工作崗位。

這些疾病可造成劇烈的疼痛,令身體變得畸形且無法復原,更會隨時間而造成更嚴重的身體障礙,某程度上形成社會孤立的現象。 在法國,這是離開工作崗位的主要原因(平均請假兩個月),在診斷後確定罹患此疾病的人當中,有20%最終必須停止工作。

關節炎基金會一直由Clarins贊助。

Clarins創辦人Jacques Courtin-Clarins因妻子飽受類風濕性關節炎之苦,因此在1989年成立了多關節炎研究協會(Association for Polyarthritis Research)。 在2006年,Courtin-Clarins家族捐出400萬歐元,將此機構轉為非牟利組織。 Clarins負擔基金會的所有間接成本,因此,所收到的捐助會百分之百投入研究當中。

關節炎基金會與世界各地有類似目標的基金會共同合作。

Clarins與世界各地有類似目標的基金會共同合作,此舉不但有機會分享研究項目,更能為達成其目標籌措資金。 法國的關節炎基金會與其他國家的相同基金會攜手合作,其中又以與英國關節炎研究組織(Arthritis Research UK)、荷蘭風濕病組織(Rheumafonds Netherlands)、美國關節炎基金會(Arthritis Foundation US)、加拿大關節炎學會(Arthritis Society Canada)和澳洲關節炎(Arthritis Australia)的合作最為密切。 英國關節炎研究組織的行政總裁自2015年起便成為法國關節炎基金會的董事會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