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步驟

化妝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突顯面部本身的自然美,讓五官的優點更加明顯,只要幾個步驟就能讓您改頭換面。選擇適合肌膚的化妝品,不但能讓妝容臻至完美,更會煥發肌膚自然光澤。

如何令妝容更完美
無論您想打造持久自然的透薄妝容,或是約會的華麗妝容,您都不能忽略以下幾個步驟。首先使用保濕產品,讓肌膚保持水潤,令妝容更貼服持久。接下來,根據您的膚色選擇粉底,撫平肌膚的幼紋或瑕疵,打造均勻無瑕的底妝。在太陽穴和蘋果肌掃上胭脂,讓雙頰瞬間散發溫暖內斂的光芒。最後,視場合妝點您的雙唇或雙眸。

以上是化妝的基本知識,您現在可以選擇要使用的化妝品。

哪些彩妝配方最好用?
在使用任何化妝品前,您都必須先上底妝。您可以按照喜好和肌膚類型,選擇乳霜、乳液或精華液,為肌膚作好上妝準備,熟齡肌則可以選擇抗老配方。

選擇粉底時,您必須從肌膚類型、本身膚色以及遮瑕度要求等方面著手揀選。質感輕盈透薄的配方能讓肌膚呼吸自如,Clarins建議您選擇以下兩款產品:持久無瑕粉底液SPF 15及持久無瑕粉餅SPF 15。請使用碎粉掃或粉底掃掃上粉餅或粉底液,讓底妝更顯均勻完美。最後掃上超立體睫毛膏,打造深邃立體眼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