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怎麼選?

粉底產品琳瑯滿目,令人不知道從何下手。不過,您可以從自己的膚質以及想要的妝效入手。Clarins的美容專業建議能幫助您揀選最合適的粉底,打造持久不脫妝的妝容。

我需要哪一種粉底?
市面上這麼多種類的粉底,實在難以一一說明,粉底營造的妝效各有不同,也不一定適合所有肌膚類型。舉例來說,您可以選擇粉底液或粉餅,也可以選擇BB霜和抗皺粉底。您還可以根據乾性、混合性或油性肌膚來選擇合適的粉底。Clarins共推出了7款粉底,共74種色調,讓您打造均勻貼服的底妝。

在上妝前先塗上保濕產品和底霜或提亮霜,讓妝容更完美無瑕。請在「底妝」和「提亮」系列中揀選合適的產品。這些產品能均勻膚色,修飾瑕疵,同時遮蓋幼紋和皺紋。

怎樣揀選合適的粉底色調?
最好的方法就是選擇最貼近您原本膚色的色調,或是深一個色調。如果您的膚色偏粉,可以選擇米色粉底。偏粉米色能修正偏黃膚色。若您的膚色較深,那麼杏色或更深色調會比較合適。

此外,您應隨著四季改變妝容。冬天用淺色調,夏天則用深色調,您可以在Clarins仿曬彩妝系列了解這些化妝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