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使用哪一種粉底?

粉底不僅色調繁多,質感也是各有不同。讓Clarins教您選擇正確粉底質感的秘訣吧!

我應該選擇哪一種質感的粉底?
選擇粉底的第一步,就是選擇合適的質感。您可以按自己喜好選擇粉底液、粉餅或碎粉,最重要的是粉底是否容易推勻,妝效是否持久。您應該選擇質感輕盈,同時讓肌膚飽滿水潤的粉底。

以啞緻控油礦物粉餅為例,這款粉餅粉質極為幼細,不但能均勻膚色,更具有收緊毛孔的效果,一抹就能打造啞緻清爽的肌膚,是混合性或油性肌膚的理想粉底。除了碎粉餅之外,Clarins亦推出粉餅和粉底液。

我應該選擇哪種粉底?
每種肌膚類型都一定有合適的粉底,只要選對粉底,底妝就能全日持久貼服。了解Clarins持久無瑕粉底SPF 15系列,並尋找最適合您的粉底。您可以選擇持久無瑕粉餅SPF 15,修飾瑕疵,同時保護肌膚。

Clarins小貼士:如果不想粉感過重,上完粉底後,可以用雙手輕拍面部,讓粉底更自然貼服。雙手的溫度能讓粉底更貼服,令膚色更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