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怎麼化

畫眼妝一點也不容易,而且需要一定的化妝技巧,才能畫出精緻完美的眼妝。

5個簡單步驟畫出大師級眼妝
Clarins建議按照以下5個基本步驟畫出眼妝。就像面部需要上好底妝一樣,在化眼妝前,您也需要為眼部肌膚打好底。眼霜和眼部精華液能保護幼嫩的眼部肌膚,您可以在眼周薄薄塗上一層瞬效凝亮眼部底霜,為眼部肌膚打好底,讓眼影和眼線更貼服持久。

用眼線筆沿著上眼睫毛根部描繪眼線,讓眼部輪廓更明顯。接著,從Clarins多款眼影色調中揀選喜愛的顏色,輕輕在眼瞼和眼窩處暈開。若要打造更濃艷的妝效,可以使用對比色,例如黑和白,這樣能強調雙眼立體感。

更多打造迷人眼妝的秘訣
您可以將眼線筆改為Clarins瞬效柔滑眼線液,液狀質地能描繪出精準俐落的線條,令雙眼更深邃立體,再配以極簡眼影和薄薄一層睫毛膏,賦予雙眼動人神采。

眉筆是Clarins的另一個秘密武器。只要正確使用眉筆,就能塑造立體自然的眉型,使用眉梳一端塑型,讓眼部輪廓更突出,而且適合日妝及晚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