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新敵人:妊娠紋

孕婦在懷孕期間,肚皮會出現一條條妊娠紋。Clarins的身體護理油和身體乳霜,能有效預防及減少妊娠紋的產生。閱讀下文了解更多有關消除孕期妊娠紋的秘訣。

為什麼懷孕期間會出現妊娠紋?

隨著胎兒的成長,媽媽的肌膚會受到快速而突然的拉扯。當皮膚組織承受不住拉扯的張力,便會斷裂並產生一條條波浪狀的紋路──妊娠紋。孕婦通常會在懷孕第6個月開始出現妊娠紋,顏色會由懷孕期間的粉紅或紫色,轉為產後的淺膚色。妊娠紋除了會出現在肚皮,胸部、腹部、臀部和大腿等都是容易產生妊娠紋的位置。

如何能減少孕期妊娠紋的出現?

可怕的妊娠紋讓您如臨大敵。保持肌膚彈性可預防在懷孕期間出現妊娠紋。妊娠紋的成因是肌膚快速而突然地受到拉扯、體重增加和荷爾蒙重大轉變,主要出現在胸部、腹部、臀部和大腿等局部位置。幸好妊娠紋是可以預防的!

調和身體護理油能防禦妊娠紋出現。這款100%天然護理油提升肌膚彈性,從而幫助預防孕期妊娠紋的出現。

Field Mint

調和身體護理油

N/A

在懷孕期間應使用甚麼產品來預防妊娠紋的出現?

抗紋身體乳霜

抗紋身體乳霜

HK$610.00

當肚皮開始痕癢並有紅點,便是妊娠紋即將出現的前兆。保持肌膚彈性,能有效預防在懷孕期間出現妊娠紋。Clarins的調和身體護理油以100%天然植物成分研製而成,可提升肌膚的緊緻度和彈性,從而幫助預防孕期妊娠紋的出現。另外,我們亦建議孕婦在懷孕期間,每天使用含有岩高蘭萃取的抗紋身體乳霜,有效減少並預防妊娠紋。若希望肌膚更緊緻,可於早上及/或晚間使用新生緊膚身體乳霜,特別注意大腿、腹部、臀部、胸部和腋下位置。

使用Clarins的身體護理油和身體乳霜,不但能消除妊娠紋,更可令您的肌膚瞬間更顯柔滑,每天煥發原有的細緻年輕光采。最後,記得維持肌膚保濕狀態及多喝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