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媽的化妝袋

面容憔悴、倦容畢露、出現瑕疵……您的肌膚在懷孕期間出現轉變,這一點毋庸置疑。如何令肌膚充滿光澤?按照Clarins的準媽媽美妝專業建議來護膚吧。準媽媽應使用甚麼美容產品?

準媽媽:您應使用甚麼護膚產品?

要感覺美麗,散發光采,於懷孕期間或生小寶寶後,使用含植物萃取的彩妝品,化妝同時護膚,為臉龐添上自然色彩。

新手媽媽擁有完美膚色的秒訣是甚麼?將少量瞬效零毛孔美肌霜混合您喜愛的SOS炫采調色底霜,即時淡化面部瑕疵,撫平皺紋,亮化膚色。炫采調色底霜提供24小時保濕功效,令肌膚全天清新舒適。用後膚質即時柔滑,煥發亮采。

最後,於顴骨位置掃上細滑立體胭脂,令臉頰散發自然紅潤光感。

細滑立體胭脂

N/A

明亮雙眸

柔和、自然的裸色眼影,讓雙眼綻放自然光采。四色礦物眼影盒 01-Nude 混合裸色系的4個眼影色調,當中包括緞光、啞緻、閃亮效果,乾用能勾劃出自然的妝容。要進一步打亮雙眼,於睫毛上掃上持久濃密睫毛膏,讓美睫更濃密纖長,再配合雙重定型睫毛啫喱,加倍防水防汗!

迷人笑容

皇牌凝亮護唇油能締造完美亮澤美唇,觸感舒適柔軟。融合多種高效滋潤天然植物油,讓櫻唇飽潤水亮,唇色亮澤迷人。

如想打造顯色唇妝,更可配合水潤豐盈脣膏,富含有機海蓬子萃取和芒果油,6小時持續保濕,保持雙唇柔嫩舒適。締造令人難以抗拒的櫻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