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辦法杜絕妊娠紋嗎?

妊娠紋的成因,主要是青春期或孕期時,肌膚壓力增加(體重上升或懷孕引起的皮膚組織拉扯)以及荷爾蒙分泌過盛,令肌膚失去彈性和緊緻,並在肌膚表面留下白色的紋路,我們便稱之為妊娠紋。要杜絕妊娠紋這種不美觀的紋路,一點也不容易。不過,我們可以藉由重點護理來撫平妊娠紋或其他紋路,同時減淡紋路的顏色。

妊娠紋是怎樣形成的?
妊娠紋看上去很像肌膚表面的小疤痕,最初,這些紋路偏紅紫色,然後會慢慢變為白色的紋路。減紋護理有助重建肌膚的彈力。您可以使用調和身體護理油維持肌膚的彈性,預防妊娠紋或避免妊娠紋變得更嚴重。這款護理油有助肌膚維持緊緻柔滑,能有效預防妊娠紋的形成。

如何撫平妊娠紋?
預防勝於治療,預防永遠是對抗妊娠紋的最佳利器。首先,您要維持健康的生活習慣,並且定時做運動,以免體重產生反彈效應。就算即將分娩,在生產前數星期,您仍然可以開始預防妊娠紋,使用適量的護膚品,確保為肌膚注入維他命,就能呵護胸部至腹部的肌膚。抗紋身體乳霜含有植物萃取成分,能促進骨膠原纖維的增生,提升肌膚的彈性和緊緻,令肌膚變得緊緻柔滑。